喜欢金,喜欢空。
喜欢亮晶晶明晃晃像太阳一样的少年

【奈金】互换身体(下)

@中二人氏 你的文到了,请签收。

(上) 

目录 

—正文—

“奈特洛斯同学就坐到金旁边吧。”

丹尼尔视线向后扫了扫,最终一锤定音。

“好!”

金欢喜的应下,然后坐到了自己旁边。

“这节是自习,大家不要太吵就行了。”丹尼尔金色的瞳微转,说完之后就离开了教室。

班主任一走,教室就响起了嗡嗡的吵闹声。

“你好,我叫金。”

金用只有他们两个人能听到的声音小声说话。

然后金就看到自己一挑眉,闷闷的开口:“我当然知道。”

现在在我身体里的除了你还能是谁。

奈特洛斯一阵无语,觉得这少年脑子可能有点儿问题。

“当务之急是我们怎么换回来?”

“……的确诶。”

金托起下巴冥思苦想。

然后,他被旁边的人拍了一下。

“别用我的身体做出这么傻的动作。”

“哦。”

被奈特洛斯一说,金立马放下手,安静如鸡。

不过撑了一会儿,金那股活泼好动的劲就撑不住了。

“所以我们现在还是要这样。”

“嗯。”

“我姐姐是不是超温柔!”

“嗯。”

“今天早上格瑞一定也去找我了吧。”

“是。”

“果然,毕竟每天早上都是这样。”

“哦。”

“我们不会以后都这样了吧。”

“……”

“你倒是多回复几个字儿啊!”金有些恼了,然后背过身,小声开口,“和格瑞一样。”真的是太闷了!

“……”

“早上没有发生什么不对的事吧?”

奈特洛斯斟酌了一下语气,开口道。

他好像把人惹生气了,所以只好找点儿话题。

“早上吗?”一听到奈特罗斯主动挑起话题,金立马回头,兴冲冲的讲起了早上发生的事。

“我今早上一起来就发现自己的房间突然就变色了!”

既然换了身体,那是我的房间,当然不一样啊。

“到处都是冷冰冰的机械,吓了我一跳,还以为我被黑暗组织发现,抓去研究所了呢。”

这位同学你到底活在什么中二设定里啊!

“照了镜子那才是真的吓一跳,样子都变了,我还以为我被他们改造了。”

…………想像力真好,你以后可以去当编剧。

“就在这个时候,门被敲响了,门外面传来了蘑菇老师的声音。”

额……蘑菇老师?家里的老头子?好像的确有听他提到过。

“他一边敲着门一边说:‘奈特啊!出来吧!老夫早就给你把入学手续办好了,就差你人了。’他当时就在门外这么喊着。”

习惯了,老头子日常,也就翻来覆去那么几句话。

“然后我当时就打开门出去了。蘑菇老师看到之后差点儿喜极而泣。”金搔了搔下巴,有些迷惑。

有,有点可爱……

奈特洛斯脑海里不知道怎么就突然有了这么个想法,这念头刚一出现,立马把他惊得犹如雷劈。

艹,我居然会觉得我自己可爱,不可能不可能,这绝对是幻觉。

一定是金这个小子的原因。

那突如其来转瞬而逝的想法把奈特洛斯雷的不轻,明明旁边坐的人是自己的样子,却经过眼睛过滤之后,奇妙的变成了少年本来的样子,不过定睛一看,该是自己还是自己。

两个人就这样同桌了一天,放学都是一块儿走的。

其他人:不愧是金,能这么快和新来的同学打好关系。

金是学校里公认的好人缘,活力十足,阳光满满的小男孩儿,谁不想和他交朋友。

一天时间足够奈特洛斯了解很多东西了。

第一次,奈特洛斯找到了比科学研究更为有趣的事物——金。

这男孩儿好像永远都不会疲倦,像个小太阳。

当然,如果不是在这种尴尬的情况下认识的会更好。

每每看到金顶着自己外貌嘻嘻哈哈笑的时候,奈特洛斯总是一阵汗颜。

黄昏的天是金灿灿的,日暮将垂,奈特洛斯有听自家那个叫做雷德的老哥提起过,一般小说里发生这种事情,只要男女主接个吻就能换回来。

也不知道靠不靠谱……

反正,奈特洛斯直接吻上去了。

左想右想他也不亏,眼睛一闭啥也看不见就对了,说到底亲的都是金。

两人嘴唇相碰的瞬间灵魂互换,奈特洛斯也极为自然的加深了那个吻。

金的嘴唇软软的。

本来应该为成功换回来感到欣喜的,但金却被亲得发蒙。

金:怎么回事儿?为什么会这样?

—END—

不愧是我,潦草结束。

评论(17)
热度(530)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紫伊_浅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