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金,喜欢空。
喜欢亮晶晶明晃晃像太阳一样的少年

【all金】大赛众人看娱乐圈向世界的自己(二)

★娱乐圈向世界全程沙雕(会尽力写沙雕的)

★预警∶另一个世界ooc严重,所有人的性格都是沙雕

(一) 

目录 

—正文—

“那个世界我和格瑞关系不错?”雷狮简直不敢相信,“呵。”

他倒是听过关于大赛第二的一些事,不过完全不熟。

【“是快死了。”格瑞回答的有气无力,“天晓得我这几天受到了怎样非人的折磨。”

“你就继续装吧。”雷狮一边走一边不忘来个白眼给他,“多少人求之不得呢。”

“他们要他们拿啊!反正我是不要!”

“简直就是累死人不偿命。”

“那么好的资源多少人想抢都抢不到,就你们一天天嫌着嫌那的。”雷狮讽他。】

果然关系很好。

雷狮了然。

“那个世界的大家看着都很开朗啊!”

“尤其是格瑞!”

【“你不是吗?”

“别call我,谁不知道,我们海盗团最近一直在做巡回演唱会。”雷狮继续问,“金还醒着吗?”

“算了,你也不用回答我了,就看你现在这副样子应该不知道。”】

“演唱会?海盗还唱歌?”

另外一个世界的世界观究竟是怎样的,没人知道,已知的信息就那么点,雷狮依旧有一个海盗团,不过看着像是唱歌的。

“演唱会!”京弥两眼发亮。

那个世界的我那么关心那个小鬼?雷狮转头望了望,轻易就找到了那个正站在大赛第二身旁喋喋不休的少年。

【“谁说我不知道的!”休息了有一阵,格瑞现在一个翻身坐起,当场反驳雷狮的话,“金现在醒着呢,刚刚紫堂幻还下来取牛奶。”

突然意识到了些什么,格瑞一阵无语:“……”

倒是雷狮听了他说的之后,恍然大悟,然后咧嘴一笑:“可真是谢谢了。”

“艹!雷狮你tm套我话!”

“你蠢怪我喽。”】

“……”

“!”

“格瑞居然说脏话了!”金嗷嗷一叫,满是不可思议,“这我真没想到。”

【这格瑞追上来要打之前,雷狮已经进了电梯去金的楼层了。

临走,还不忘嘴贱一句:“今晚我就和小鬼睡了。”

“滚,你他妈做梦!”】

“啧啧啧,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大赛第二。”

“唔,那个世界的,人,关系都很好。”安莉洁道。

“的确,肉眼可见的好。”

毕竟也只有关系好到一定境界才敢互损,关系不好的话应该是淡漠且疏离。

屏幕上那个世界说白了就是,情敌当着当着被金的情商所感动,最后居然达成了统一战线,有的时候还会一块商量着怎么让金那个笨小子开窍。

【巨大且豪华的房间内。

“金,把奶一喝。”紫堂幻端着已经热好的牛奶。

“谢谢紫堂!”金感激一笑,然后抱怨道:“我什么时候才可以继续工作啊?”

“在床上躺了两周,感觉自己都快废了。”

“等伤好。”

“可是,只不过是拍戏的时候不小心扭了一下脚早就好啦。”

金觉得朋友关心他是好事,但这未免太过了。

金:爱工作,想工作。工作虐我千百遍,我待工作如初恋。】

—TBC—

(三) 

这篇文本质爽文,主要是爽我自己,所以勿喷!

评论(14)
热度(849)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紫伊_浅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