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金,喜欢空。
喜欢亮晶晶明晃晃像太阳一样的少年

【all金】听到心声怎么办(F4:就挺突然的 (三)

★又名《玛丽苏&金:我们诚心诚意的欺骗你,为什么突然就不信了?》

@Lyra(莱拉) @小熊猫 

目录 

—正文—

  嗯,至少按照原本的剧本应该是那样的。

  金愤愤的喊完话后,手悄咪背向了身后,准备去摸水果刀,开始他精彩绝伦的表演。

  金∶…………

  我,我好像忘带刀了。

  当感受到那本该放着一把水果刀,而现在空无一物的隐蔽口袋时,金浑身一僵,只觉得气氛整个尬住了。

  他急忙向黎珊求助。

  【金∶黎姐黎姐!我忘带刀了!!!

  金∶怎么办啊?!】

  黎珊也没有想到金会迷糊到这个境界。

  不过,她在听到金说没有带刀的那个瞬间,简直开心到飞起。

  黎珊:我就是今天最快乐的小孩儿。

  基本上每次做个任务都要看到自家宝贝死亡的画面,黎珊的小心脏那是一抽一抽的,每每恨不得当场把男主掐死,但又不得不为了不破坏世界的平衡掐灭自己的那点小心思。

  但是!但是现在金没带刀!没有带!

  当一个小小的齿轮被破坏时,那定然会造成联动破坏以至于全局崩溃。

  事情再坏也不会比原本的剧本更坏了,黎珊如此想到。

  可惜的是日后的黎珊一定会悔不当初的。

  要知道日后的黎珊最常做的一件事就是——

  黎珊版恶龙咆哮:你们都给我放开金!!!

  刀?他们准备进行表演的道具?

  雷狮心下思索。

  要是把现在这个场景,套入到某些恶俗狗血小说中的话,那刀的作用估计不是刺我,就是刺这个个叫黎珊的女人。

  啧,怎么能不带这么重要的道具呢?雷狮十分不爽。

  如果是用来刺雷狮他自己的,那雷狮大可直接送他下地狱,雷狮有这个自信做到一击毙命,当然如果刺的是怀里这个女人,那,可真是皆大欢喜。

  ……虽然以他们的关系来看,对面那个叫金的小子不可能真的刺下去。

  这么一想好像更不爽了。

  【黎珊:没事,随机应变。

  金:黎姐,你说我以手作刀可以吗?

  黎珊:……

  黎珊:别了吧,那样看起来有点傻。】

  “你们在这里干什么?”

  不远处,一道清冷的男声响起,轻而易举的吸引了在场三人的注意。

  黎珊:他怎么在这?

  雷狮:……守望的总裁?

  金:好人!

  他的到来直接打断了金没有带刀所造成的尴尬僵持氛围,以至于金两眼泪汪汪地以感激的目光看向他。

  要不是场合不对,金甚至能给他来个90度鞠躬,以表感谢。

  “格瑞哥哥……?”黎珊现在依旧是泪眼朦胧的样子,看上去格外引人心疼。

  不是,为什么格瑞会在这儿啊!黎珊在内心咆哮,这里不应该是雷狮的主场吗?!

  不是很能理解那个从未见过的金发少年为什么一副感激的模样看着自己,但那显然显然不是格瑞所关心的。

  格瑞只是微微颔首,绀紫色的眼眸像带着冰凌一般瞪向雷狮。

  “把她给我。”格瑞的声音带着几分厉色,有着强迫之意。

  要是以往,雷狮肯定是怼格瑞一番,然后将人环得更紧。但是,现在的雷狮已经不是当时那个一心只有黎珊的雷狮了。

  “好啊。”雷狮爽快松手,示意格瑞自便。

  “……”格瑞挑眉,完全没有想到雷狮会这么轻易的答应他。

  不过这也无所谓,反而更好,毕竟不需要像往日一样再进行那种无谓的争端。

  浪费时间。

  本来已经做好那两个人像世界大战一样的激烈斗争,只为了抢人的金直接疑惑。

  金:这和说好的不一样。

  金:我瓜都准备好了,就给我看这。

  金:就这?就这?

  修罗场呢?大打出手呢?两败俱伤呢?怎么什么都没有啊!

  差评!一定要差评!

  那边格瑞已经将黎珊揽在怀里为她擦拭眼泪了,金也觉得就是现在,是时候让他这个炮灰提高一下自己存在感了。

  “雷狮你看见了吗?她那么轻易的就抛弃了你,投入别人的怀抱。”

  “我不会啊,我会一直陪伴在你旁边的。”

  语毕,金发出几声怪笑,听着令人毛骨悚然的。

—TBC—

终于又放出来一个人。

评论(24)
热度(1905)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紫伊_浅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