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金,喜欢空。
喜欢亮晶晶明晃晃像太阳一样的少年

【all金】元宵节就要热热闹闹的嘛

★我流聊天体,文笔差勿喷,想要小❤❤

★各位元宵快乐啊!

目录 

—正文—

                      大家都是好朋友❤(42)

                              (37人在线)

救世主:早

一锤八个:

骑士宣言:雷狮大早上的能别恶心人吗?

null

救世主:大家元宵节快乐!

代行神旨:同乐

牛奶:金,你快点儿,别看手机了。

救世主:哦哦

星月魔女:怎么?你是要出去?

null

柠檬特别好吃:我们,会去,同一个地方。

星月魔女:

null

星月魔女:本小姐正好有时间,那就勉为其难和你一块儿去吧。

一锤八个:别管太宽了,安迷修,你可以选择不看。

圣空扛把子:要犯病去其他地方犯病。

null

代行神旨:

null

圣空扛把子:渣……啧!

重力重组:金学弟你准备今天去哪玩?

草莓饭团:同问

重力重组:我帮老大问问

圣空扛把子:谁让你多此一举的!

null

圣空扛把子:不过,渣渣要是你非要说的话也不是不行。

草莓饭团:……(没眼看),雷德你先闭嘴吧。

重力重组:

null

救世主:其实去的地方也不是很远,天黑之前就可以回来。

圣空扛把子:所以到底在哪儿?

救世主:嘉德罗斯你不知道吗?城郊附近开了一家超大的游乐场,姐姐准备带我去玩。

圣空扛把子:知道了。

救世主:@星月魔女 @柠檬特别好吃 那我们一块儿去吧,到时候在车站集合。

我爱王子殿下:王子殿下,元宵节快乐!

我爱王子殿下:我可以去吗?

null

救世主:可以呀,人越多越热闹!

九文鱼:………

九文鱼:人好多

牛奶:嗯……

月光慕斯:金,快点儿。

星月魔女:卡米尔也在,所以雷狮也去?

null

救世主:雷狮?不知道。卡米尔和我是早就约好的。

星月魔女:哦

星月魔女:今天吃饺子~

null

救世主:今天不应该吃元宵吗?

null

星月魔女:害,这就是你不懂了。

星月魔女:某个人的偷跑很成功啊。

一锤八个:……

月光慕斯:大哥我问过了,是你自己说不来的。

一锤八个:我这就去收拾东西!

null

今天吃鸡腿吧!:怎么还不到!说好去找金玩的!

影子与光:乖,马上就到了。

今天吃鸡腿吧!:帕洛斯,你这次可不要骗我!

影子与光:我怎么会骗你呢~

弟弟即正义:所以,今天为什么会来这么多人?:)

null

圣空扛把子:感觉还不错,所以就去了。

一锤八个:看着挺好玩。

养了一只金色的猫:+1

影子与光:+1

斯巴达:+1

弟弟即正义:以及,丹尼尔,为什么你也来了?

代行神旨:

null

代行神旨:适当融入一下学生。

弟弟即正义:你们爱来来吧,不过,都给我离我弟弟远点!!!

弟弟即正义:尤其是你,雷狮,把手给我从金身上放下来!

·

救世主:今天人好多,超级热闹!

救世主:没想到之后大家都来了。

救世主:不过真的都要去我家吗?

一锤八个:嗯

救世主:可是元宵会不够吧……

一锤八个:那就每个人少吃点儿。

救世主:一人一碗,多了没有!

—END—

我好屑,望别嫌。以及一个手滑全删了,当时差点儿崩溃,只好重新码了一遍。

null

评论(8)
热度(29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紫伊_浅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