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金,喜欢空。
喜欢亮晶晶明晃晃像太阳一样的少年

【all金】待你长发及腰我嫁你可好?

★男转女,性转注意+并不怎么突出的偶像设定。

目录 

—正文—

  【矢量量量量:啊?真的是我?!

  祖国的小黄花:是的,矢量宝贝,不用怀疑,真的是你。

  小鱼吃巨鲸:冲鸭!矢量小可爱加油!

  今天快冷死我了:只要对身边的朋友说『待你长发及腰娶我可好』就行!冲冲冲!

  矢量量量量:……】

  心情复杂的金敲下一段省略号,下了QQ。

  乖宝宝金说到做到,既然说了,那当然坦然的接受惩罚。

  唔……不过,第一个去找谁呢?

  她坐在沙发上,单手托着下巴发呆,呆愣间揪着自己几缕金色的柔顺长发就塞进嘴里。

  “金。”呼喊声打断了真的思考,不过这倒也帮助了她,不让她再做选择,“大哥,让我来问问,下个月我们团的演唱会你能来做驻场嘉宾吗?”

  黑发少女一头长发几近到达脚裸,头顶扎了两个简单的小揪揪,偏侧着带了一个白绿配色的小礼帽,深蓝色的双眼中若有星辰大海,习惯性的扯着自己红色围巾遮脸的小动作也可爱极了。

  “好哇!”金一口答应了下来。完全忘记了经纪人凯莉的嘱托。

  「雷狮海盗团邀请你参加节目千万不要去!」

  不久前的某天凯莉曾语重心长的对金说。

  金是将凯莉的话忘了个干干净净,彻彻底底,她在确定了自己行程安排上有时间后,就直接答应了雷狮海盗团的邀约。

  “对了。”金突然想起那个赌约,“待你长发及腰,我嫁你可好?”

  少女嫣然一笑,惊艳了整个时光。

  金色的双马尾随着动作摆动,俏皮的发梢在空中打着卷。

  卡米尔直接宕机,等她反应过来的时候,少女已经踏着步子去了其他地方。

  ·

  “……格瑞!”连续找了好几个休息室都没有找到格瑞,反倒是遇到了紫堂,凯莉等人,干脆也就当场说了,留下愣住的一众继续找剩下的人。

  “金?”格瑞拿着一面干净的白毛巾擦汗,银白色的长发有些许黏在了脸上。

  格瑞本来正在练舞,看着突然闯进的金有些不解。

  “有事吗?”拧开矿泉水瓶盖,咕咚咕咚灌几口水回馈给缺水的身体。

  “格瑞你又在练舞哇!”

  “嗯。”

  “一定要适当的休息!”

  “……嗯。”

  絮絮叨叨完一大堆后才是赌约的事,“待你长发及腰,我嫁你可好?”

  格瑞:……

  “!”紫色的瞳微微瞪大,对金说出来的话很是诧异。

  “嘿嘿,拜拜。”不给格瑞反应,金赶紧去找下一个目标。

  万一格瑞问我为什么这么说怎么办?我怎么回答?

  游戏可是有一个附加条件的,不可以告诉别人这是自己游戏输了的惩罚。

  金脚底抹油溜得飞快。

  不料,半路杀出来个雷狮,拎住了她命运的兜帽。

  “嗷呜!雷狮姐放开我哇!”

  金可怜兮兮的向雷狮求饶。

  “噗!跑那么快干嘛?我还能吃了你?”

  女子一头藏青色的短发,绑在头上的白色头巾将头发弄得有些凌乱,身材超好,妥妥的御姐一枚。

  “哼╭(╯^╰)╮!”你每次都是这么说的。

  虽然你是不吃人,可是每次都捉弄我啊!

  金又重复了一遍,长发及腰嫁你的话,趁着雷狮愣神之际,撒丫子跑的飞快。

  御姐雷狮摸了摸自己的短发,毅然决然的决定,蓄头发!

  消耗了大半天的时间,金终于成功集齐了所有人,正准备去说完成任务的时候,被来势汹汹的一大帮人堵住了。

  “所以,你到底要嫁给谁?”所有长发及腰的人异口同声的问。

  金:╭(°A°`)╮

  —END—

评论(6)
热度(380)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紫伊_浅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