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金,喜欢空。
喜欢亮晶晶明晃晃像太阳一样的少年

【all金】谁给你的胆子动我弟!(上)

★像金这样的弟弟是用来宠的。

★以及统一回复一下前一篇的评论:正在想办法套娃整链接,莫急莫急。

@雪狐 寒假安排上了,嘿嘿

目录 

—正文—

  “今天到谁去接金了?”

  秋难得公司事少,回家比较早。

  一回家就一头栽进厨房,满心欢喜的要给金做上一桌满汉全席。

  眼看着就要到金放学的时候了,秋头向后一侧,透过厨房门,问起这个事关重大的问题。

  “我!”坐在客厅的五人极其整齐的回答了这个问题。

  “……”场面一度尴尬。

  想当初,为了防止在接金的时候,为了金上谁的车而大打出手,他们六人严格规定了接金的次序表。

  “我要是没记错,今天该嘉德罗斯了。”秋甩了甩手上的水渍,打开抽油烟机准备炒菜,“赶紧去吧。”

  “好的秋姐。”

  秋在整个家的话语权是相当值得肯定的。

  如果要问什么时候嘉德罗斯才会自己开车,那我可以很肯定的告诉你,去接金的时候。

  究其原因,无非就是不想被人打扰。

  当然,就嘉德罗斯的性格来说,有些话他是绝对说不出口。

  嘉德罗斯开着超跑,一路火花带闪电,最后稳稳当当的停到了学校门口。

  嘉德罗斯到了没几分钟就放学了。

  小学生们在老师的引导下,一群一群的往外走。

  稍大一点的则是一窝蜂地拥了出来。

  要么在这人山人海中寻找来接自己的父母,要么背着书包慢悠悠的往家走。

  “怎么这么慢?”

  现在整个学校门口已经空了,只剩下寥寥几个人,看模样每个班应该也都放完了,可是金还是没有出来。

  啧。

  嘉德罗斯拦住了一个戴着圆框眼镜的女子。

  “请问初一一班是还没放吗?”

  平日嘉德罗斯是狂妄了一点,但他的教养还是很好的。

  女子的眼中闪过一抹惊艳。

  像这样的大帅哥是真的很少见,天人之姿,散乱的金发在袭来的微风中打着卷,鎏金色的眸映着夕光,右眼角下的黑色五角星平添几分神秘感。

  周身的气场自信又张扬,以至于女子微微失神,楞了一会儿才回答了他的问题。

  “我就是初一一班的班主任,早就放学了,您是哪位同学的家长?”

  “金,我是他哥。”

  “金同学啊……”这个老师对金的印象还是蛮深的,毕竟阳光可爱乖巧的少年谁不爱呢,不过……

  “你是金同学的哥哥?正好,您回家后和父母多关心一下金同学的状况。”女子推了推眼镜,“我也说不上来为什么,不过总感觉金同学变了很多,做家长的多和他沟通沟通。”比起明显的翻天覆地的变化,更多的是一种气质上的改变。

  “嗯,好。”嘉德罗斯应下。

  送走进了班主任后,嘉德罗斯继续他那漫长的等待。

  当他几乎忍不住内心的焦虑,准备打电话叫人地毯式搜寻的时候,金终于出来了。

  与金一块儿出来的还有他几个同学,金看到嘉德罗斯后高兴地朝他招手。

  不知道是不是受了班主任那些话的影响,嘉德罗斯总觉得金哪里怪怪的。

  “渣渣怎么出来这么晚?”嘉德罗斯一开口就让人想把他的嘴堵住。

  好好一个人怎么就长了张嘴呢。

  “是腿坏了吗?走不动。”熟悉的嘉德罗斯风味,说的好像他没有在门口像个傻子一样站着等金那么长时间一样。

  金的表情闪过一丝呆愣,继而又笑了起来,小跑着到了嘉德罗斯旁边。

  本来嘉德罗斯已经做好在金冲过来抱他的时候,一脸别扭的拒绝了,不过金并没有抱上来,而是直接坐进了车里。

  “嘉德罗斯哥哥,走吧。”金乖巧开口,系上安全带。

  “……坐好。”

  途中嘉德罗斯自然也有问金为什么出来这么晚,金有些支支吾吾的回答。

  “额……他们……有题问我。”

  金成绩很好,次次稳居第一。

  “嗯,不过你这个渣渣居然也敢教别人。”

  “哎呀!我要生气了!”金故意鼓起脸,一副生气的样子。

  罗斯哥又这样说,生气,明明我也超厉害的!

—TBC—

嗷呜!真没想到有朝一日我这个合集的文也能在一天之内热度上200。

评论(25)
热度(487)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紫伊_浅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