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金,喜欢空。
喜欢亮晶晶明晃晃像太阳一样的少年

【all金/阅读体】大赛看学园 (五)

★真没想到这么快就到了,爬起来码字更新。下一次各位的目标是300!(冲鸭!)

目录 

—正文—

  另一个世界的佩利更像傻狗了。

  帕洛斯轻笑。

  另一个世界的雷狮海盗团?有意思。

  不过……有些东西,终究回不去了。

       右手猛的攥紧,黑色的晶石棱角膈的帕洛斯手掌生疼。

  “?”佩利在线懵。

  啊啊啊,看起来好萌,想rua!

  淡金色的蓬松长马尾,配上略带迷茫的气息,金突然觉得自己又行了。

  金表示自己有一个大胆的想法,虽然这个想法平时因为身高原因无法实现,但现在大家都是坐着的,高度差不了多少,他终于可以实现他的想法了。

  额……在此先说明一下,身高差不了多少,真的只是金自以为!

  【“在校禁止戴头巾!”

  “披头散发!”

  “脏辫!”

  安迷修一条一条的说着,雷狮海盗团有幸四中三。】

  “哇,那边的要求好严格啊。”

  金感慨一声,然后环顾整个场地,发型那是一个赛一个的过分。

  杀马特大赛果然名不虚传。

  “婆婆妈妈的。”要扣分就扣说那么多干什么。

  【“还有……”安迷修一愣,眼神逐渐呆滞。

  背景音乐滴铃一响,卡米尔的四周画一个绿色的圆圈,要知道其他三个全是叉号。】

  【“啧……”不用想就知道安迷修又要扣分,雷狮十分不爽,“你天天干这些事情就不无聊吗?”

  “安迷修。”

  格瑞从左下角缓缓出现。】

  不知道另一个世界的我……

  “格瑞格瑞,你也出现了,好期待啊!”

  金一句话轻轻松松打败了格瑞的烦躁之感。

  我并不需要所谓心理上的慰藉。

  格瑞是十分清楚的,不论那个世界的自己父母怎样,他终究无法改变这个世界已经酿成的惨剧。

  木已成舟。

  金并没有错过格瑞那一瞬间的落寞,道:“有什么事儿格瑞可以跟我说啊,我们两个一起,一定能大获全胜!”

  “笨蛋。”

  ——这便是格瑞的太阳。耀眼,夺目,光芒四射。

  【“每天都有很多人跟我聊。”安迷修答的飞快,笑的极度开心,身边似乎有星星闪烁。】

  “啧,这还是我第一次发现原来大赛第二这么油腻。”

  雷狮硬生生从那句笨蛋中听出了宠溺的味道。

  咦!

  雷狮甚至怀疑自己有点有问题,不然怎么会感觉宠溺呢!

  雷狮:我当时害怕极了。

  【“那他呢?怎么不扣分?”雷狮指着缓缓而来的格瑞问。

  “我的是运动头带。”尽管莫名其妙被点名,不过格瑞还是极度顺口的接了下来。

  安米修跟着重复:“他的是运动头带。”

  “切……”】

  “嗯呐,嗯呐。就是运动头带!”金摇头晃脑,沾沾自喜。

  “切……”嘉德罗斯不爽,“这有什么好高兴的?”

  “哼哼!”

  “那个头带可是我亲手做的!和姐姐一起。”

  “是送给格瑞的礼物。”

  “啧。”更不爽了。

  金:我超棒。

  【“那这个怎么说?脸上贴着星星的那个。”

  嘉德罗斯刚一出场就被雷狮call到。

  “哈?”雷狮的语气无疑令嘉德罗斯非常生气。】

  “胆大妄为。”

  嘉德罗斯下定论。

  不过雷狮是谁,一个敢把嘉德罗斯打进岩浆里的人,他会在意?

  【“我这是胎记!”

  “渣渣!”

  脾气暴躁的嘉德罗斯直接怼了回去。

  “嗯,他这是胎记。”

  “渣!……啊不。”安迷修继续重复,说到一半儿,突然感觉怪怪的,赶紧停住。】

—TBC—

头带来源请当私设!谢谢(๑•ั็ω•็ั๑)

评论(22)
热度(1654)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紫伊_浅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