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金,喜欢空。
喜欢亮晶晶明晃晃像太阳一样的少年

【幻金】喜欢你这件事

★紫堂幻生日快乐!

★快乐赶稿人,差点压死线。

目录 

—正文—

  老板又在盯着我看了。

  金再次对着酒吧老板回报一个微笑,右手下意识的摆弄着一个高脚杯,想着借此以舒缓尴尬。

  “对了,金,下次的展会我们也一起去吧!”

  在酒吧一片喧闹的背景之下,紫堂幻一句话就将金从那种尴尬到脚趾抠地的情形下扯了回来。

  金两眼嚓的一亮,兴冲冲的回话:“好啊好啊!”

  “您的/倾城一恋/好了。”酒吧老板兼调酒师将调好的酒推到金和紫堂幻两人面前。

  “紫堂,你尝尝,这个酒真的超好喝!”

  “它的酒精度数特别低,不会醉的!”

  “而且还非常好看,嘿嘿。”

  这样的金令人难以拒绝,当然紫堂幻从一开始就没有想过拒绝。

  “好。”

  紫堂幻端起酒杯,淡淡的萤绿色汁液在灯光的照耀下闪闪发光,细碎的冰块如同钻石般剔透,浮浮沉沉。

  浅浅的饮上一口,清甜的酒水划过喉管,带着丝丝的凉意。

  “很好喝。”

  两个人坐在吧台喝了一杯又一杯,聊天聊的也是天马行空,漫无目的。

  最后当走出酒吧的时候,金整个人迷瞪瞪的。

  虽然倾城一恋的度数极低,但是就金的酒量来说,喝醉也是蛮正常的。

  酒吧老板看着最后还是“姑娘”搀着一个大小伙回去,一边擦拭自己的酒杯,一边不住的摇头。

  这届男生不行啊!

  不过这个小伙子找的女朋友怎么比他自己还高?



  细想之下,他们两人的相遇犹如命中注定。

  那是紫堂幻第一次参加漫展,也是紫堂幻第一次见到金。

  那天他穿着一身玫红色的长裙,搭配上本就是玫红色的短发,倒也是非常的和谐。

  莹绿色的温柔双眸被隐藏与眼镜之下。

  紫堂幻是男生,但同时也是女装大佬,女装算是他的一种个人爱好,日常的话还是男装出行。

  他们的初遇只有匆匆一面,因为拥挤而产生的碰撞,异口同声的对不起,是他们两个送给彼此的第一句话。

  对当时的金来说只是萍水相逢,对紫堂幻来说仅是惊鸿一面。

  他们谁也没有想到两条本不相干的线就此交缠在一起,漫漫余生。



  一只手扶着金,防止他滑下,另一只手在口袋里面摸索钥匙,可谓是费尽了九牛二虎之力才进了家门。

  将金安妥好后,紫堂幻抽身离开,谁曾想被金拽住了裙角。

  “别,别走——”

  金的酒品不错,喝醉之后安安静静,不吵不闹。

  “额……”紫堂幻一僵。

  现在的金呈半蜷缩的状态睡在床上,双眼紧闭,睫毛低垂,刚刚的话,仿佛只是喃喃自语。

  本来为了让金睡得舒服,紫堂幻将金的衣服该脱的脱,该留的留。

  可是现在因为金这么一动一拉,衣服上移,露出了大片蜜色的肌肤。

  “我,我……”

  “嗝!”

  要说出口的话,被打嗝声冲散,紫堂幻非常期待金后面的话,希望是自己想听到的,又害怕就是自己想听到的。

  “我喜欢你!”声音猛地拔高,掷地有声,说这句之后,金就再没有动静了。

  房间只留下金浅浅的呼吸声,以及紫堂幻跳动个不停的心跳声。

  “怦怦——怦怦——”

  睡着后,金的手松开了裙角,滑落到床上,紫堂幻带着满脸的通红,手忙脚乱的出了房间。

  金喜欢我,金喜欢我,金喜欢我……!

  几近炸裂的心跳声,直到紫堂幻回到自己的房子,才逐渐平息。

  进房直奔浴室,迅速的脱掉繁琐的女装,一头扎进浴室里。

  果然,刚刚金那幅衣衫半解的样子很难忘掉啊!

  紫堂幻苦笑着冲了半个小时的冷水澡。

  最终还是因为害怕感冒停了下来。



  “唔——。”

  打着哈欠,睁开水雾弥漫的湛蓝双眼,整个人一副不知今夕何夕的样子

  “嘶~”懵逼并没有持续多久,宿醉的后遗症上来了,“头好疼。”

  “这里是我家?”

  “昨天怎么回来的?”

  “不对,我居然喝醉了!”

  猛地一个鲤鱼打挺坐起,双眼瞪大,充满了不可思议。

  原地愣了两秒,其间伸手揉了揉头发,又直挺挺的躺下了。

  躺在床上,金开始沉思昨天喝醉以后有没有做什么比较丢脸的事。

  结果大失所望,脑子断片了一样,什么也想不起来。

  金:不想了,不想了,我就是一条咸鱼,让我先瘫一会。

  当懒癌上来的时候,感觉动一下脚都是罪过。

  改变金这慵懒现状的是紫堂幻的一条微信。

  【紫堂:金,不要忘记下午三点的直播。】

  紫堂幻算是一个小有名气的UP主,前些天他和金就已经商量好一起做这次直播了,当然,紫堂幻请金还有一层原因是因为粉丝的一直催促。

  有一次紫堂幻直播的是漫展上的情况,当时金就在他身边,很多粉丝瞬间被金的盛世美颜圈粉,当场就在评论区里嗷嗷直叫,只求紫堂幻下次直播一定要带上金。



  【金️:好的!不会忘的!一会儿就到!】

  紫堂幻看着金充满活力的回复,微微一笑,左手扶了扶下滑的眼镜,右手打字。

  【紫堂:好,我等你。】

  有些事不能拖的太久了,迟则生变。

  紫堂幻强装镇定的想着,但是微颤的双手早就暴露了他。

  其实对于最终结果,紫堂幻心里也没谱。

  毕竟,虽然说金喜欢紫堂幻,但是在金看来紫堂幻是个女生,紫堂幻也不知道自己告白之后会出现怎样的事。

  被告知自己喜欢的人,其实是和自己是同一性别的,心情应该挺复杂吧,毕竟这样的爱情并不是所有人都能接受。



  坎坷的心情一直持续到直播结束,差点出了好几次直播事故,最后都只好尴尬的笑笑,模糊过去。

  “金,我有事跟你说。”

  紫堂幻声音闷闷,尾音甚至有些颤抖,虽说打定了主意,但真的在说的时候难免有些惴惴不安,唯恐得到的答案是最令自己心碎的那个。

  “嗯?什么?”金扭头询问,眉眼间带着点点笑意。

  “金,我喜欢你很久了!”

  “我想娶你,一生一世,白首不离。”

  “我爱你。”

  “我也……”等等,娶我?

  “以及,其实我是男的!”紫堂幻最后一句话颇有些破釜沉舟的意味。

  不成功,便成仁!

  男,男的?!信息量过大,金的脑子差点没转过来。

  今天紫堂幻穿着一套休闲卫衣,米白色的卫衣正面印着三个巨大的卡通小人,卫衣本来就是没有性别之分的,男女皆可穿。

  其实仔细想想,紫堂幻之前有没有说过自己的性别是什么,说他是女的,也一直就是金的先入为主罢了。

  毕竟紫堂幻绝大多数情况都是以女装出现在金面前,一旦人形成了固性思维,就很难拨开迷雾看到真相。

  但如果真的要说,其实很多细节都能暴露出来,紫堂幻不是女生。

  就比如说紫堂幻的声音吧,因为紫堂幻的声音本来就是比较温柔的那一类,当金再把女生的身份给他套上,似乎也说的过去。

  金愣住了。

  不过直到最后紫堂幻想象中的一切都没有出现,金格外的冷静,甚至尽自己可能都没有想到自己能这么冷静。

  然后,紫堂幻听到了此生最动听的情话。

  “我也爱你!”

  不论性别,不论外貌,反正,就是喜欢你!

  —END—

  因为实在肝不完了,所以强行结尾。(我好垃圾)

评论(3)
热度(18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紫伊_浅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