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金,喜欢空。
喜欢亮晶晶明晃晃像太阳一样的少年

【雷金】魔王套路深(番外)

★祝各位新的一年快乐美满!

前文点我 

目录 

—正文—

     番外一

  “雷狮,雷狮!快到新年了!”

  金抱着一大堆红纸冲进了魔王殿。

  “哦。”虽然雷狮在人类地界呆过一段时间,但显然,他对此事毫无兴趣。

  不过嘛,既然金想过,那就……

  “来人!吩咐下去准备过人类的春节!”

  不得不说,这群魔族的效率也是真的高,不消片刻,整个魔族一改阴沉的色调,换上了大红的色彩。

  灯笼,窗花,门神,样样不少。

  金:……

  金:这我能说什么,除了震惊就是震惊。

  金:我甚至怀疑雷狮早就准备好了,就等我开口。



  番外二

  请问魔王城为什么建在人类地界?

  雷狮:谁让小鬼是个人类呢,这样更方便找他。

  您既然已经下过暗示了,为什么还要亲自去找?

  雷狮:我想早点见到他,不 行 吗?



  番外三

  新年在金的期盼中到来了。

  这是金入住魔族以来过的第一个年,给金激动的大半宿没睡着,好不容易睡了,却被侍女从床上扒拉了起来。

  一大群侍女呜呜泱泱的钻进了屋内,忙前忙后的为金洗漱换衣。

  金只觉得脑瓜子嗡嗡的,瞪着一双睡眼朦胧的大眼,整个人都是蒙圈儿的。

  大红色的衣服能理解,过年嘛,图个喜庆。可这满头的金簪子就过分了啊!这是想压死我!还是想压死我啊!好重!

  金在心里嘟囔个不停,硬生生给自己整睡着了,再睁眼的时候已经立于高台之上,台下是万千魔族。

  “额……”魔族过年搞这么刺激的吗?

  金一个机灵就清醒了,正思索着要不要和他们打个招呼,旁边被忽视已久的人轻咳一声,拉住金的手,一个施力,金就被拽进了他的怀里。

  黯紫色的眸子里映出一个金色的人影,那抹金色便是他追寻已久的宝藏,从今以后,只属于他一人的宝藏。

  没有半分犹豫的,雷狮俯下身,将唇覆在金的唇上。

  台下群魔狂欢,一个劲儿的恭喜,祝福的话不要钱似的往外撒,拦都拦不住。

  长吻毕,金泪眼婆娑,搞得好像被人欺负了似的,连嘴唇都变得红艳艳的,微微肿起。

  “我们魔族可没有过年的传统,不过你要是想,我们可以当周年庆过。”结婚的周年庆。

  金这才认真的打量起来,透过那几乎满溢的生理泪水打量。

  雷狮今天一改往日的穿衣风格,难得没有穿紫色的衣服,而是穿了一件大红色的。

  一眼望去,繁琐的红衣一层叠着一层,宽大的袖口几近坠地,衣领等多处因为用了金色的丝线勾勒的缘故,隐隐有流光闪烁,奢华却不显庸俗。

  当然,不庸俗的前提可能有几分是因为情侣装的加成。

  金:我就说雷狮是早有预谋!果然没有猜错!

  金:这哪是过年,这分明就是结婚!

  

  

  往后余生,每一年,我的身边都将有你,你就是我的余生。

—END—


评论(3)
热度(25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紫伊_浅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