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金,喜欢空。
喜欢亮晶晶明晃晃像太阳一样的少年

【all金/阅图体】在?何迫众!(三十五)

★cp:all金(有的不明显) 雷祖

★时间线:金刚来大赛那天

@苏九轩(语轩) @黑眼囗卷 @不知全貌,不予置评 

★ 目录 

—正文—

“这个恶党!”整天针对在下。

雷狮和安迷修可谓是积怨已久,称为宿敌并不过分。

标准的,只要你不开心,我就非常开心。

见对方倒霉能乐好久那一类。

至少雷狮是这样的。

不过怎么说呢,他们现在乃至未来,很多方面都将是会是宿敌。

“啊?”

金转头看看格瑞,又扭头看看屏幕,完全不明白自己和格瑞为什么打起来。

“我为什么要踹格瑞啊?!”

“因为你讨厌他。”凯莉给出明显错误的答案。

金眨巴眨巴眼,非常爽快的摇头:“我不会讨厌格瑞的,我最喜欢格瑞了!”

金的喜欢是出于朋友乃至家人的,不过听到凯莉耳朵里就难免有些不对味。

凯味吃味,道:“你就那么喜欢他啊?”

“嗯嗯!”金耿直的点头。

“啧。”虽然知道金是什么意思,但真的好不爽。

格瑞果然是本小姐最大的障碍!

“呵。”凯莉撩起自己黑色的长发,“本小姐的头发可没有那么丑。”

五颜六色的,难看死了!

“凯莉你的头发真有那么长吗?”金两眼放光。

凯莉一听忍了忍,嘴角勾起抹微笑:“你  看  呢!”

“呃……没,没有。”

金:Σ(っ °Д °;)っ

金:凯莉好恐怖的样子……

“丢人。”蒙特祖玛说。

雷德一听,急了:“祖玛,你听我解释。”

不过不论雷德怎么说,蒙特祖玛都神色淡淡。

雷德差点就做了和屏幕上相同的事,不过再一想祖玛说的话,硬生生忍住了。

这,这,这……

他们几个什么时候关系这么好了?

等等,是不是少一个人?

“……”沉默寡言的格瑞,今日依旧沉默寡言。

对了,那个金发小子的发小没在!

“那个,是大天使审判长?”

“……”


丹尼尔:(# ` n´ )

冷静冷静。

丹尼尔在心中默念,然后带着标准的微笑,让裁判球将碎成渣渣的积木撤了下去。

—TBC—

比如说他俩在抢老婆方面绝对是宿敌!

评论(17)
热度(1944)
  1.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紫伊_浅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