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金,喜欢空。
喜欢亮晶晶明晃晃像太阳一样的少年

【all金】金:我好难,我好想进寝室!

★嘉德罗斯:王之蔑视

目录 

—正文—

  “咚咚咚”的敲门声连绵不绝大有一种震山河的气势……才怪。事实是敲了一会儿便没了声息,静寂几分钟之后又开始敲,时不时还夹杂着几句小声嘟囔。

  不过距离寝室门口稍远并且忙着‘问候’雷狮的嘉德罗斯并没有听见。

  “雷狮!会打游戏吗?!”

  “你全服第四怕不是卖来的!”

  “这么简单的走位都能出错!”

  “我去你『哔——』的,嘉德罗斯!不会说话闭嘴好吗?你这个九岁超重儿童!”

  雷狮的暴怒声隔着手机屏幕传来,背景音伴随着滋滋滋的烧烤声以及卡米尔毫无波澜的点菜声。

  “啧——”

  嘉德罗斯烦躁的迅速结束了这局,退出游戏后开始刷起微博。

  “砰砰砰!”敲门声越来越大,已经演变成砸门了。

  “里边儿有没有人?谁给我开一下门?我没带钥匙。”

  金的声音很大,为了尝试吵醒宿舍的人,结果连一旁405宿舍的人都把门打开了,而自己宿舍的门依然一动不动。

  “抱歉,抱歉。”金连声道歉,心里想着等进宿舍后先不管三七二十一把宿舍里边儿待着却不给自己开门的人先揍一顿再说:)。

  嘉德罗斯如若未闻。

  “里面还喘着气儿的吗?开个门!”金喊。

  “嘉德罗斯!”

  “……”

  今天下午嘉德罗斯应该没有课,难不成出去了?金郁闷。

  摸索着从口袋中掏出手机,打开QQ。

『404的好兄弟(8)

      (8人在线)

〖金〗:有人在寝室吗?

〖格瑞〗:……

〖格瑞〗:嘉德罗斯应该在。

〖安迷修〗:金你是又忘拿钥匙了?

〖金〗:


〖金〗:是的……

〖安迷修〗:以后记得拿,万一下次寝室没人,你就进不去了。

〖金〗:好的安哥!

〖金〗:……可是现在寝室有人,我也进不去啊……

〖金〗:@嘉德罗斯 儿子开门!

〖嘉德罗斯〗:嗯?

〖嘉德罗斯〗:你说什么?

〖金〗:爸爸快来给儿子开门。

〖金〗:


〖嘉德罗斯〗:


〖嘉德罗斯〗:来了,整天忘带钥匙的渣渣。』

         “咔嚓——”寝室的门缓缓打开,满脸不耐烦的嘉德罗斯出现在金的视线里。

  “要进赶紧进!”

  嘉德罗斯转身就回到自己的床铺。

  金利索的进门,反手关上门,甚至还不忘对着嘉德罗斯的背影隔着空气拳打脚踢。

  哼,让你不给我开门,金对着虚空朝着嘉德罗斯的头来了一下。

  ……

  之后,金呈咸鱼瘫的姿势,躺在自己床上玩手机。

『〖金〗:


〖金〗:我进来了!』



所以,金,你还记得你曾经的凌云壮志吗?!

—end—

前面一半儿是去年5月写的,懒得改。

评论(8)
热度(30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紫伊_浅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