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金,喜欢空。
喜欢亮晶晶明晃晃像太阳一样的少年

【all金】大型掉马现场(中)

★锵锵锵锵,这个创世神他必须掉马(✘

★旧设里面创世神好像叫迈克尔……

★【】里面是他们听到的

@星霜凌 努力还债!

 

目录 

—正文—

       光柱兜兜转转,最后落在了金的身上,金一下子就成为了大众焦点。

  金:!!!

  满脑子的美食瞬间清空化作了一片泡沫。

  其他人也是没有想到会是这么个结果。被光柱笼罩的金,大多数人都知道他。

  迟到了整整两个月的大赛吊车尾,刚一来就打断了大赛第一和第二之间的世纪对决,并且和大赛第二很熟稔。

  当然,大多数人知道他仅仅只是因为他的傻,一个整天把“我一定会拯救所有人”挂在嘴边的热血过头的傻小子。

  “金?!”凯莉原本看热闹的心态消散,脸色逐渐阴沉。

  这个傻瓜整天卯足了劲儿击杀魔兽来赚取积分,怎么可能不务正业!

  【看来我们今天的主角已经出现了。】

  轻轻一声砰响,冰制的树枝倒落在地。

  “伪装……真相……回归……”安莉洁轻声说出预言,在原地停留一会儿后,回头继续去追赶那只飘飞的亮白色蝴蝶。

  ——神的伪装将被揭开,埋藏的真相即将浮现,大赛运转将回归原本。

  【接下来便是揭露真相了。】

  创世神握着易拉罐的手不由得攥紧。

  可恶!究竟是怎么回事?!

  即便揭露身份也不是现在,判神者还在暗处蠢蠢欲动……现在的凹凸大赛并不安全,如果暴露的话,那金一定会处于危险之中……

  ……可恶!

  易拉罐最终还是承受不住压力爆裂开来,橙黄色的液体争先恐后的溢出,不仅手变得粘乎乎,就连衣服也被溅上了不少饮料。

  挥手间,一切恢复原样。

  也是,即便失去绝大多数的元力,创世神依旧是创世神。

  【他有着一头金色的长发。】

  金的头发说不上很长,但也勉强符合。

  “诶……”金到现在也不能理解自己为什么突然就成了不务正业的人。

  【……金色的眼睛。】

  那道声音将上半句话补全。

  众:!!!

  所有目光不约而同的看向赛第一——嘉德罗斯。

  嘉德罗斯的头发足够长,嘉德罗斯的眼睛是金色的,对上了!

  所以,是那束光选错了吗?

  【啊,这么说也不对,他的眼睛有时也是黑色的。】

  众人彻底迷茫,眼神在金和嘉德罗斯之间不断转换。

  所以到底是他们两个谁啊!

  那道声音的态度极其恶劣,像是很喜欢看众人这种迷惑不解的样子。

  【他的名字啊,让我想想……】

  一片沉默,等待答案。

  【哦,要是我没有记错的话,他应该是叫迈,克,尔!】

  果然……

  创世神轻笑,这道声音的主人看起来很了解我,毕竟这个名字创世神自己都快不记了。

  应该和我是同一时期的,创世神下了定论。

  那个时期啊……除了我和小黑洞应该不会再有生命体了,除非,除非当时的那一片虚无产生的意志。

  看来应该就是了。

  【被猜到了。】

  参赛者面面相觑。

  迈克尔是谁?那个金发小子用了假名?

  “额……”金挠头,那种探究的眼光真的让人很不舒服,他小声询问凯莉,“……他们为什么都盯着我?”

—TBC—

我尽力了,害

评论(38)
热度(765)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紫伊_浅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