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金,喜欢空。
喜欢亮晶晶明晃晃像太阳一样的少年

【all金/阅图体】在?何迫众!(二十七)

★cp:all金(有的不明显) 雷祖

★时间线:金刚来大赛那天

★终于!还差一半就可以完结了

@苏九轩(语轩) @和平鸽咕咕_黑眼囗卷 @我不管我不管,我磕的cp都必须结婚! 

目录 

—正文—

“……”帕洛斯勾起一抹微笑,“这是对我有什么意见吗?”

这个屏幕。

可能其他人不太了解那个长着棕色胡子的人,但海盗团的另外三个人可是非常清楚:羚角海盗团的头头,帕罗斯的上一任老大,同时也是帕洛斯亲手将他送上黄泉。

不是叛变,仅仅只是忠诚过了期而已。

???

这是个什么鬼?

因为喜欢那个什么嘉金,所以他们在一起了?

奇奇怪怪。

银爵:???

“他原来很黑吗?”金好奇的发问。

“额……”紫堂幻想了一下,然后打开终端开始搜索。

不过比起紫堂幻,凯莉显然更快一些,她直接消耗积分从裁判球那边购买消息,信息很快就传到了凯莉的终端上。

“侬,就这个样子。”凯莉将图片放大递给了金,至于消耗的那些积分,她根本就不在意。

照片中的男子,黑色的眼白,白色的瞳孔,一头月白色的短发,就连身上的衣服也是白色为主,如果只是这样,那倒也没什么,可主要他的肤色本来就是咖啡色,这样一来倒显得他更黑了。

“哇!”金小声的感叹了一下,我们登格鲁星最黑的人都没有他黑诶!

不爽!超级不爽!

尽管不知道那两个红色的小本子有什么用处,可是看到格瑞和金的名字放在一起,嘉德罗斯就莫名不爽。

起初,嘉德罗斯认为自己的这种不爽来源于自己唯一认可的对手和那种无名渣渣那么亲近,后来嘉德罗斯发现只要是和那个渣渣扯上关系的,他都会感觉到非常不爽。

那个渣渣的身边怎么总是为了一堆人!

“……我没有。”

“我知道,我知道!格瑞肯定不会这样的!”金笑的十分爽朗,“不过如果格瑞愿意,我可以这样子的!”

穿上印着格瑞名字的衣服,然后为格瑞打call。

谁让我们是朋友呢,这点小事而已。

|嘁~|

曾经出现过一次的声音,再次引起金的注意,不过和上次不一样,这次金没有直接喊出来。

“格瑞,你们……有听到什么声音吗?”金问。

格瑞摇头。

紫堂幻也摇了摇头说没有听到。

凯莉倒是好奇的问了一句:“你小子幻听了?”

金没有回答只是淡淡的摇了摇头。

看来只能自己想办法调查了。

—TBC—

让我捞一下它!【帕金】万圣节 

评论(23)
热度(1984)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紫伊_浅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