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金,喜欢空。
喜欢亮晶晶明晃晃像太阳一样的少年

【all金/阅图体】在?何迫众!(二十五)

★cp:all金(有的不明显) 雷祖

★时间线:金刚来大赛那天

@苏九轩(语轩) @和平鸽咕咕_黑眼囗卷 @我不管我不管,我磕的cp都必须结婚! 

目录 

—正文—

“祖玛祖玛,嘉德罗斯大人的头发颜色好丰富啊!”雷德兴冲冲的说,“和我前段时间看的小说里的女主一样。”

“……”蒙特祖玛没有理他,甚至想捂上嘴拖走。

嘉德罗斯大人看过来了。

嘉德罗斯勾起一个笑容,满脸核善地看着雷德。

雷德:突然冷了起来。

“……口意”蒙特祖玛神色复杂。

一边流泪,一边流口水,雷德自己不觉得丢人,别人都替他丢人。

王之藐视有是个什么鬼?!

“祖玛是祖玛哎,祖玛好漂亮!祖玛眼罩底下原来是这样子的!祖玛……!祖玛我好爱你啊!”最后一句话还没有说完,雷德就被蒙特祖玛物理消声了。

“闭嘴!”羽蛇已经架在了雷德的脖子边缘。

“好……好的……(இдஇ; )”

“哦哦,还有我呀~”

和小孩子类似的声音响起,并伴随一段嘻笑。

众人:警惕。

“谁?!”大罗神通棍变大,“不要躲躲藏藏!”

“嘿嘿嘿……”嬉笑声越来越小,直到最后消失。


“锁定位置,立刻抓捕!”

丹尼尔将小黑洞和大厅的联系断掉后,立刻发布命令。

正处于不知名空间内的小黑洞撇撇嘴,很是不开心:“我还没有找到他呢……”

“好不容易有了一个有意思的玩具。”

我不是,我没有,我对生活充满了希望!

格瑞你不要用那种眼神看我!

“金……”你有什么事儿就说出来。

“不不不,格瑞格瑞,你相信我,真的……”金逐渐语无伦次,“我,我可是要拯救登格鲁的大家的!”

“嗯。”格瑞微微点头,不再说话。

—TBC—

最近没什么粮恰的小伙伴可以点这个金受已完结整理 

评论(14)
热度(1965)
  1. 共6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紫伊_浅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