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金,喜欢空。
喜欢亮晶晶明晃晃像太阳一样的少年

【all金/阅图体】在?何迫众!(二十四)

★cp:all金(有的不明显) 雷祖

★时间线:金刚来大赛那天

@苏九轩(语轩) @和平鸽咕咕_黑眼囗卷 @我不管我不管,我磕的cp都必须结婚! 

目录 

—正文—

“嘶~”雷狮战略性后仰。

卡米尔什么时候成这个样子了?

彩虹色的头发,每一句话都带两个波浪号,有点想象不出来。

雷狮不由自主的将图片上的字带入了卡米尔的声音,不由得整个身体猛地一抖。

太可怕了!

“……”卡米尔有些茫然的看着自家大哥奇怪的反应。

“……口区!”

不知道是哪位勇敢的参赛者,直接吐了出来。

瞬间就赢得了整个大厅人的关注。

“……?”那位参赛者有些摸不着头脑。

我的反应难道不是很正常吗?!

这位参赛者是“有幸”和海盗团打过交道的,当时侥幸逃过了一命,可还是有深深的印象留在了他的脑海里。

他们实在是太可怕了!

“是本 大 爷啊!”

“……头发颜色怎么变了。”佩利小声嘟囔。

“哈,倒挺好玩的。”反正这个东西也就是看个热闹。

这个话倒也挺像佩利能说出来的。

“咦……”金神色奇怪,音拉的很长,充满了嫌弃。

无所谓了,真的无所谓,也不知道雷狮第几次这样想。

原来大赛有名的雷狮海盗团是这样的吗?紫堂幻感觉自己的眼镜要裂开了。

“果然,恶党遭报 应了吧?!”

“安迷修你是不是想挑事!”屏幕一次又一次的放出自己,饶是脾气再好的人也会不忍不住生气,更何况雷狮从来不是脾气好的。

“好憨。”

凯莉直接定下结论。

“凯莉……!”金瘪瘪嘴表示不服气。

金用手笔画了一个大大的圆,“我明明超——帅气的!”

“噗。”看着金那可爱的样子,直接把凯莉给逗乐了,“行行行,你超帅的,行了吧?”不过更可爱。

“本来就是……”

—TBC—

本周份的更新~

评论(15)
热度(2094)
  1. 共6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紫伊_浅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