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金,喜欢空。
喜欢亮晶晶明晃晃像太阳一样的少年

【all金/阅图体】在?何迫众!(二十)

★cp:all金(可能不明显) 

★时间线:金刚来大赛那天在

@雨中舟–紫伊_浅夏(洛泽) 生日快乐!

@苏九轩(语轩) @和平鸽咕咕_黑眼囗卷 @我在封闭大帝国 

★本周的加更

目录 

—正文—

是排名很高的卡米尔。

能让一向表情不外漏的卡米尔憋笑应该是很搞笑的事情吧。

雷狮这样想着。

“卡米尔以后你想笑就笑!我雷狮的弟弟用不着憋着!”

“好的,大哥。”大哥说的不管是什么都是对的。


此时我们也不知道以后的雷狮是否会后悔。

芦荟?那不是一种植物吗?

今日的大屏幕依旧是奇奇怪怪呢。

至于镜头咱也不用转了,不用想都知道,万年冰山格瑞的脸上肯定依旧面无表情。

“噗哈哈哈哈。”凯莉毫不客气的笑了起来。

“哎呀呀,没想到啊,大高手~”凯莉伸出手指虚虚的隔空点了格瑞几下,“原来大高手是芦荟呀!”

“……呵。”格瑞不想理她,只是表情淡漠的望向金。

额……金尴尬的挠头,右脚无意识的点着地面,双手背后像做错事的孩子。

格瑞可是我最好的朋友啊,我怎么这样能这样说他!

凯莉挑衅完格瑞就开始取笑金,金被她说的脸都红了。

这是大赛第四?还是挺帅的嘛!

不过就是感觉这个头有点儿熟悉……

emmmmm……总感觉好像见过。

“嘶~”雷狮沉思。

好眼熟,不过想不起来了。

雷狮皱着眉头问卡米尔:“卡米尔,你还记得这个吗?”

“……”

回应雷狮的只有一片沉默。

卡米尔在再三思索下,还是决定不告诉大哥。

帕洛斯意味深长的笑了笑。

啊……

这熟悉的头巾。

没错了,他一定就是雷狮!

“他怎么能浪费食物啊。”金小声的嘟囔。

要知道登格鲁星上的食物很匮乏,因此也常常有因为没有食物而饿死的人。

—TBC—

祝我生日快乐~

祝我生日快乐~

祝我每天快乐~

说起来,如果不是自己作死问那么一下的话,本来这章就已经完结了。

评论(74)
热度(2084)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紫伊_浅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