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金,喜欢空。
喜欢亮晶晶明晃晃像太阳一样的少年

【all金/阅图体】在?何迫众! (十六)

★cp:all金(有的不明显) 雷祖

★时间线:金刚来大赛那天

★ @和平鸽咕咕_黑眼囗卷 @苏九轩(语轩) 

★ 目录 

—正文—

雷狮:我和安迷修今天必须得没一个:)

“大哥……”

卡米尔习惯性的拉动自己的红围巾,然后在心里对安迷修进行实力评估。

不能让任何人威胁到大哥,就算是我也不行。

在下,在下终于制裁了一回恶党!

安迷修热泪盈眶(bushi。

虽说他和雷狮实力相差不大,但雷狮海盗团向来是团体行动,而他只有一个人,往往处于劣势。

佩利:???

“本大爷才没有那么蠢!”

“呃,呵呵……”帕洛斯扶额。

蠢狗什么时候才能对自己有点正确的认知?!

“呦,这又是什么。”

凯莉叼着棒棒糖,坐在星月刃上,眼里尽是玩昧。

凯利操控着星月刃一点一点向金靠近,老骨头提醒多次,但毫无用处。

“凯莉小姐,那边聚集的选手都很强了,虽然我可以……”老骨头絮絮叨叨的说着,直到被凯莉打断。

“本小姐为什么要怕他们?”

星月刃到了金的头顶上方,凯莉华丽出场,完美落地。

“你好呀,我叫凯莉~”凯莉扬起个天真的笑容向金伸出手,“以后请多指教~”

金回握住,“你好,我叫金。”

“看屏幕,我们以后会是很好的朋友呢*^_^*”

“……或许吧~”

朋友吗?

“哈——?”且先不管城管是什么,就这堆破铜烂铁和大罗神通棍有什么可比性?

雷德悄悄的和祖玛说话。

“祖玛祖玛,那个车上的很像老大的武器!”

“……嗯。”

好的,又出现了,这个屏幕,果然很喜欢雷狮海盗团一伙。

雷狮海盗船三人:谢谢,但并不需要。

佩利(仍在状况外):???

“老大,这破屏幕上又没有本大爷!”佩利呲牙。

“啧……”我还巴不得没有我。

—TBC—

天晓得我有多少次想说过100热度就更新,还好我忍住了_(:з」∠)_

评论(24)
热度(2142)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紫伊_浅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