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金,喜欢空。
喜欢亮晶晶明晃晃像太阳一样的少年

【all金/阅图体】在?何迫众!(十五)

★cp:all金(有的不明显) 雷祖

★时间线:金刚来大赛那天

@苏九轩(语轩)  谢谢金主爸爸打赏,呃,我好像也只能说谢谢(๑˙ー˙๑)

★ @和平鸽咕咕_黑眼囗卷 

★ 目录 

—正文—

“诶,这是我以后交的朋友吗?”

金兴奋,看来以后的我也不弱嘛,都能大赛第五成为好朋友(*´∀`),看着关系好像不错!

呆毛贴贴。

安迷修不知道怎么的,就想到了这四个字。

“啧,怎么?没有女生理你,所以就去拐人家新来的参赛者?”雷狮心情莫名变差,然后疯狂挤兑安迷修。

“。”格瑞瞳孔猛震,好像有什么东西要呼之欲出了。

那到底是怎样一份情感,格瑞,他参不透……

“哎哎哎!我,我和格瑞!”

金吓了一大跳,然后就那么大声的喊了出来,场面一度尴尬。

“咳,咳咳,”金抓抓脑袋,不自在的说,“我这不是太惊讶了嘛。”

“格瑞,你真的是太让我失望了。”嘉德罗斯满脸嘲讽,语气更是说不出来的别扭,“不仅与渣渣为伍,竟然还喜欢上一个渣渣!”

“自大……”金刚想还嘴又想起嘉德罗斯才九岁,还是个孩子。

冷静,冷静,不和小孩子一,般,计,较!

金反复劝说自己。

null

……

习惯了,习惯了,常规操作。

大赛第二人设崩坏,也不是一次两次了。

果然ooc只有一次和无数次。

这个参赛者莫名可爱呢~

如果不是大赛的残酷性,或许还能考虑一下这个小子,一些女参赛者惋惜。

“可爱……”隐藏于黑暗的银爵低声言道。

毛茸茸的,像小动物。

这是,我?

鬼狐不敢确定。

不过那个新来的叫金的小子是该注意一点了,单凭他和大赛第二的关系来看,只要运用的好,他就是“百死百生”计划的突破口。

—TBC—

大家国庆快乐^ω^

评论(15)
热度(2450)
  1. 共6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紫伊_浅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