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金,喜欢空。
喜欢亮晶晶明晃晃像太阳一样的少年

【all金/阅图体】在?何迫众!(十一)

★cp:all金(有的不明显) 雷祖

★时间线:金刚来大赛那天

★ @和平鸽咕咕_黑眼囗卷 

★ 目录 

—正文—

这个好像和之前雷狮的是同款。

emmmmm……

然后又有人开始联想那个“集体跳楼现场”。

感觉我们好像知道了什么了不起的大事呢。

雷狮:(;一_一)

所以我这是躺着也中枪,雷狮无语。

“格瑞,你看这和之前那个雷狮好像是同款的图片。”

金仿佛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感觉有什么奇妙的东西要出来了呢~

“……”不得不说,格瑞现在都有些同情大赛第四了。

不仅是有很多和雷狮相关的图片,更多的还是雷狮这种躺着也中枪的体质。

看着都惨。

呃……我是银爵,这个屏幕上第二次出现了我的图片,好烦。

再这样下去,我怎样消失,让他们在预赛中想不起来我。

嗯,是个问题。

啊嘞嘞,这是……

什么鬼?

太模糊了吧!

没事儿这难不倒我们堪称凹凸版柯南的一众。

首先让我们从背景开始分析,额,算了,咱们直接从人开始下手吧。

你们看啊虽然很模糊但不难看出,这人头上应该是带了个布条的,而且应该是白色的,上面还有印了一个图案,然后这个应该很长,它的尾部是橙色的……

所以综上所述,再经过层层的排查,我们可以锁定目标,他就是……

雷狮!

没错,就是那个深受屏幕喜爱的大赛第四雷狮!

他笑得好开心。

“是马啊。”安迷修感到有些新奇,因为各个星球上大多数都是机械产物,像这种动物还是挺少的。

又一次,格瑞脸红的图片出现在了屏幕上。

高冷冰山瞬间融化。

#他到底是在向谁笑?#敬请收看今日的凹凸吃瓜大队。

来自格瑞的沉默:“……”

沉默过后,突然,脸红?!

???

格瑞,你人设掉了!

“格瑞?”金小心翼翼的开口,此时他的感受与屏幕相同。

格瑞为什么突然就脸红了?!

“……咳,你看错了。”

格瑞清了清嗓,故作镇定。

刚刚突然想到金每次向自己扑过来或者做其他比较亲密的动作时那种感觉。

—TBC—

我到底在写什么啊!

评论(26)
热度(2126)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紫伊_浅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