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金,喜欢空。
喜欢亮晶晶明晃晃像太阳一样的少年

【all金/阅图体】在?何迫众!(九)

★cp:all金(有的不明显) 雷祖

★时间线:金刚来大赛那天

★ 因为在军训的时候,教官突然说了一句话了解到今天是七夕,所以献上更新一篇。

@和平鸽咕咕_黑眼囗卷 

目录 

—正文—

null

“哇,我哭的好伤心。”

金看了看,然后点点头。

所以我怀里抱着的是个什么?

为什么要抱着机械头哭,唉,不知道,可能是未来发生的事情吧,金这么想。

每次看到这个渣渣哭,心情就莫名的烦躁,嘉德罗斯皱眉,显然不能理解这奇怪的不在自己掌控之内的感觉。

呵,呵呵,呵呵呵……

雷狮无力吐槽。

这个破屏幕好像格外的喜欢我。

“又是雷狮老大,什么时候才到本大爷我啊!”狂犬佩利很不开心。

……

雷狮看卡米尔的眼神瞬间就变了。

雷狮:(゚O゚)

卡米尔:→_→

“大哥……”

卡面话说一半雷狮就打断了,“我知道,我知道。”

“哦。”

额……

说大赛第五是恶心帅,我们能理解,毕竟这是有目共睹的,可是这个大赛第二……

就不正常了吧?

所以这是在暗示什么。

今天是属于凹凸版柯南们的一天。

真相只有有一个!

很好,咱们雷大爷的环节又来了!

鼓掌欢迎。

“哟,没想到啊,一直自称最后的骑士的安迷修,原来一直都没有马,是一个没有马的骑士。”

他来了,他来了,雷狮带着他的嘲讽走来了。

“雷!狮!”安迷修很生气,所以他怒了,“谁说的骑士一定要有马,骑士没有马那就不行了吗?没有马的骑士那就不是骑士了吗?更何况在下喜欢的是机车,虽然马也不错啦,但是……”

安迷修版老妈子上线。

—TBC—

今天七夕,有人给我打钱吗?(ノД`)

emmmmm主要是微信的同学群里边一堆发红包的然后我因为没有绑定银行卡,一个都不能领,心好疼。。。他们发了50多个红包,所以散发怨念😂

评论(19)
热度(2260)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紫伊_浅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