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金,喜欢空。
喜欢亮晶晶明晃晃像太阳一样的少年

【all金/阅图体】在?何迫众!(八)

★cp:all金(有的不明显) 雷祖

★时间线:金刚来大赛那天

目录 

—正文—

“诶,去世就是死亡的意思吧……”

虽然金对这个人了解不多,但单从一些他所能了解到的来说,他对安迷修的印象还蛮好的。

骑士啊,那可是很善良的骑士呢,金有些丧气。

笨蛋。

格瑞也不知道为什么,每次看到金他为一些与自己无关的事情而感到伤心,真的很想骂他是笨蛋。

“嗯。”格瑞对金的话作出应答 ,然后又补上了一句,“图片而已。”

图片而已,假的,虚无缥缈的东西罢了,没必要为它难过。

格瑞一说金瞬间打起了精神。反正是假的,听说安迷修排行第五呢,肯定很厉害!

至少要比我厉害很多,嘿嘿嘿……

“哟,没想到啊,堂堂的大赛第五原来这对于死亡接受的这么好吗!”雷狮嘲讽。

“而且居然还笑着?”

“呵,”至于雷狮安迷修向来没有什么好脸色,“图片而已,何必当真。”

???

什么?!

迫害雷狮,谁敢啊!

all金圈太太是什么人?

好家伙,居然敢迫害大赛第四。

“……金?”

格瑞看了半天,然后有些不确认的吐出了一个金字。

目前为止,大赛屏幕上放的图片没有什么和本人很像的地方,唯一像的就是一些人物的主要特征。

虽然衣服不一样,但那头金发还是很容易就让人便认出,那是格瑞的发小金。

所以为什么黑白搭配的帽子变成了纯绿的……

“金,恭喜你,你的愿望实现了!”

紫堂幻一改懦弱的模样,兴高采烈的对金说。

刚才金和大赛第二的对话他一直有听到。

“对对对,没想到刚说出来这么快就实现了!”

金握住紫堂幻的手,同样兴高采烈的回答。

能让我失去理智的……

只有卡米尔!

此时的雷狮在心里异常坚定地想道。

至于未来会不会被打脸打到脸肿,这……我就不敢肯定了。

毕竟情情爱爱这一类的谁说的准呢~

得罪了!

你长的太美了让我们这些人怎么在闲暇之余谈个恋爱。

这是一些男同胞的想法。

得罪了!

长的太好看了,明知道你有很多积分,但是光看这张脸就下不去手。

这是一些女同胞的想法。

感情不管怎么样我都得罪你们了呗?如果雷狮听到他们的心里话,估计会这么想,当然更有可能的是不屑一顾。

—TBC—

回复图二,虽然我不是太太但是我迫害了!

评论(23)
热度(2440)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紫伊_浅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