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金,喜欢空。
喜欢亮晶晶明晃晃像太阳一样的少年

【all金】与玛丽苏斗智斗勇的日常(上)

★玛丽苏与金斗智斗勇,F4到底花落谁家?

★金:玛丽苏的行了吧!这朋友我不要了,心好累,三天一大次两天一小次的陷害真的是受不住,怕了怕了!

★我馋这个脑洞很久了,终于开始写了。

★纯粹自己想看(ノ)`ω´(ヾ) ​​​ ,当然希望大家也能喜欢。

目录 

—正文—

        太阳明晃晃地挂在空中,即使眯着眼向它望去,灼烈的阳光依旧刺的人眼睛生疼。

  金作死般的看了会儿太阳,当然什么也没有看清。

  天台上的风景真好啊!

  不知道璃茉同学今天会是什么招数呢。

  哎呀,有点儿小激动。

  金面无表情的想。

  说起来为什么每次非要约在在天台啊!有些小冷的说。

  就在金等的无聊的时候,那个要到达天台必须通过的破旧铁门,吱呀吱呀的响了起来。

  门是金上来的时候刻意关的,为的就是要有人上来时,他能第一时间知道。

  “金同学?”女孩面貌清秀算不上什么绝色美女,声音里带着一股柔劲,总给人一种柔柔弱弱需要保护的感觉,“不好意思,等久了吧,希望你不要生气……”

  说着说着声音里带了些许哭腔,不知道的,还以为金怎么欺负她了呢。

  “停!”金简直要被气笑了,多少次,多少次了?次次都是这一套,就没有什么其他新的招数吗,“璃同学,现在格瑞他们都不在这,你也不用演。”

  “整天这么演,你不觉得恶心吗?”金语言冷漠仿佛一个没有感情的杀手。

  虽然金脾气是很好,也很喜欢笑,但面对这位璃茉同学他是真心的笑不出来,甚至连一个虚假的笑容也扯不出来。

  长达一年毫不间断的陷害,令金的好脾气消磨殆尽。如果只是针对他,那倒没事,问题不大,可她将手伸向了他身边的朋友,让他们变得不像他们……

  像憨憨!

  没错,就是憨憨,连小学生都能看出来的陷害手法,他们一个个却信以为真!

  “看来你也不傻嘛。”原本故作清纯的面容现在有了些狰狞,全身上下唯一可以作为亮点的头发颜色变换的更加迅速。

  啊,眼睛好疼。

  金强迫着自己不要去看她的头发,那五光十色不断变化颜色的头发还闪着光,金认为自己再不救治一下眼睛,可能就要瞎了。

  为什么人的头发可以五光十色还发光!金始终都搞不明白。

  “你乖乖的去死不好吗?非要来和我抢他们!”璃茉有些癫狂,“明明,明明只要你死了,一切就都好了!只要你还在一天,他们就不可能被我彻底控制……”

  天呐,大姐,你这逻辑有点神,为什么非要我死,我和他们反正只是朋友关系,如果你真的想追他们,我会祝福你们的啊!

  金日常不理解,对于璃茉这番话,也听过很多次了。

  “璃同学,你这样有意义吗?”金双手插在裤子口袋中,耀金色的发被袭来的风吹得凌乱。

  并没有任何人回答他,璃茉也从刚刚癫狂的状态中清醒过来,嘴角勾起一抹笑容。

  楼梯口处传来凌乱的脚步声,显然有人来了。

  他们到了。

  瞬息之间,金和璃茉的位置互换。原本站在围栏边的金被璃茉猛地一拽,拽了回来,而璃茉自己则站了过去。

  “金,金同学,对不起,是我不好,我不应该迟到的,你可不可以放过我……”璃茉瞬间就哭了起来,那眼泪说来就来,奥斯卡都欠她一个小金人。

  f4赶来时看到的就是这样一个场景。

  璃茉背靠围栏摇摇欲坠,而金好像在推她。

—TBC—

别问为什么这么喜欢分上中下来写,因为我也不清楚。现在有挺多都把上写了。

评论(14)
热度(25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紫伊_浅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