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金,喜欢空。
喜欢亮晶晶明晃晃像太阳一样的少年

【all金】由黑米引发的故事其一

★我又来了,all金聊天体

★最后还是准备把它弄成普通小说的那样,快点那边儿有发,一点一点的来吧。

★404寝室一共八人,分别是安 金,雷,卡,耀,瑞,嘉,爵。

目录 

—正文—

            404的好兄弟(8)

                (8人在线)

一锤八个:小鬼去哪儿了?

一锤八个:没有小鬼的寝室那是人待的吗?!

骑士宣言:王子殿下的话,好像是因为这两天放假

骑士宣言:被秋姐叫回去了。

一锤八个:说起来格瑞这几天也不在

牛奶:哦

一锤八个:哦什么哦!格瑞你是不知道,这几天嘉德罗斯一直在找你!要和你比赛!

牛奶:在秋姐家

一锤八个:整天叽叽喳喳的不停

一锤八个:吵的要死!

骑士宣言:原来格瑞你去秋姐家了吗?

骑士宣言:还有,某雷姓人士麻烦闭嘴,嘉德罗斯也在这个群。

一锤八个:

一锤八个:我雷某人怕过谁?

圣空扛把子:雷狮,你是想死吗?

圣空扛把子:我不介意帮帮你。

圣空扛把子:

救世主:格瑞,你在这儿啊!

一锤八个:我介意,谢谢。

救世主:姐姐叫你!
牛奶:嗯

养了只金色的猫:你们,都少说点,响个不停,太吵。

一锤八个:那你倒是把特关一关啊!

圣空扛把子:谁让你看了

养了只金色的猫:呵!

九文鱼:………

九文鱼:金出去了?

骑士宣言:是的

骑士宣言:已经有一天了。
九文鱼:嗯………

月光慕斯:大哥,我去甜品店了。

一锤八个:嗯,好

一锤八个:记得帮我带烤肉回来。

月光慕斯:好的,大哥。

救世主:格瑞和姐姐都出去了。

救世主:家里就剩下我一个

救世主:

骑士宣言:呃,王子殿下,不要勉强自己。

一锤八个:噗,哈哈哈哈

救世主:

救世主:安哥,你变了。

救世主:你再也不是原来那个浓眉大眼的安迷修了!

圣空扛把子:渣渣,你什么时候回来?

一锤八个:神他妈的浓眉大眼,哈哈哈哈哈哈

救世主:不出意外的话……

救世主:今天晚上宿舍楼关门前。
骑士宣言:嗯

救世主:唉,算了,去厨房找点儿吃的。

骑士宣言:

救世主:诶,我发现了姐姐泡在那的黑米。

救世主:我帮忙洗下吧。

救世主:

牛奶:……

牛奶:不要乱动。

一锤八个:我总记得……

骑士宣言:

救世主:

骑士宣言:果然
养了一只金色的猫:……

救世主:怎么办,我整个手都紫了!

救世主:

骑士宣言:别慌,用水多洗几遍应该就好了。
牛奶:的确

一锤八个:虽然吧,不想承认

一锤八个:但是安迷修说的对

救世主:哦哦

救世主:了解了!

九文鱼:……

月光慕斯:金,记得用香皂
救世主:

救世主:谢谢大家,我洗了五六遍,终于,我的手,它,恢复了原样!

骑士宣言:

救世主:我以后再也不乱动了。
—END—

评论(5)
热度(421)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紫伊_浅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