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金,喜欢空。
喜欢亮晶晶明晃晃像太阳一样的少年

【all金/阅歌体】 予你 (一)

★cp:all金

★开头大改特改,将私设人物去掉了。

★写开头写到吐,所以这个就敷衍了一下,咳咳。

★【】里是歌词〔〕里是弹幕(……应该会写弹幕吧,当然,如果犯懒可能就莫得弹幕了。

目录 

@Miss archer 

—正文—

[咳咳!]

一道声音假咳两声,以吸引注意力。

[各位参赛者,大家一块儿来听歌吧。]

明明是由大赛的主系统而衍生出来的精神体,拥有着掌控整个大赛的能力,却偏偏显得很没有地位。

嘉德罗斯撇他一眼,显得十分高冷的扔下两个字,“不听。”

雷狮海盗团的头头雷狮亦是如此,“不用。”

“在下非常感谢先生的好意,不过在下感觉并不需要。”安迷修婉拒了的提议。

先生?!仅仅有个精神体的系统吐血。我有这么老吗!

我们一起出去,我说我是你弟弟,都有人信!

emmmm,虽然我并没有实体(╥ω╥`)。

“诶,听歌吗?听上去好像很有趣。”金沉思了一会儿,很高兴的应下了。

系统心里留着面条泪,但是面上不显,非常平淡的安排了一切,完全就没有管其他人的意见。

金果然是天使吧。

“emmmm,咱们就看这个吧。”系统挑挑捡捡,最后选出了一个。

大屏幕上开始显示出文字。

【【凹凸世界手书】编号89757【安金】】

“什么?安金!”雷狮嫌弃的看着屏幕,“怎么看都是雷金好。”

 嘉德罗斯一句话也没有说,直接召唤出大罗神通棒向系统的发声处抡去。

[我去!]系统连形象都不顾,惊叫一声将自己的发声体闪走了,临走之前留下一句‘接下来的歌曲会自动播放’。

“噗嗤,遛的倒挺快。”

null

〔天呐,我出不去了,我原来是个雷金吹啊!〕

〔每日一遍〕

〔安金女孩暴风式哭泣〕

〔我已经是个成熟的all金了〕

“安迷修,你是变态吗?”雷狮发出灵魂拷问。

尽管安迷修也觉得屏幕上的自己着实有点儿,额,但是,被自己一直以来的对手这么问,当然在气势上怎么说也不能输,“雷狮,你!”

“怎么,恼羞成怒了?”雷狮噎完安迷修后,侧过身对一旁的金说,“小鬼,以后离安迷修远点儿,小心被他的变态传染。”

那嫌弃的语气及表情简直可以溢出屏幕。

“啊?”金一愣,然后笑了笑,“不会呀,安哥很帅气的。”

“啧。”雷狮咂咂嘴似是不满,然后看到弹幕里的一些发言就更不满。

“雷金不好吗,看什么安金,你被剥夺粉籍了!”

呵!高冷酷哥格瑞在线嘲讽。

就你雷狮话多。

null

〔骑士所守护的骑士道,由金色的信仰谱写〕

〔难得的安金〕

〔太太收下我的膝盖〕

“失败了……”安莉洁看着屏幕有些呆呆的说。

很多人一听很懵,但看了屏幕之后,瞬间了然。

记忆模块重组失败了。

null

null

null

〔安金安金安金安金〕

〔呲溜,这个屏幕有点儿脏〕

“小鬼,不许看。”雷狮一把捂住金的眼睛。

雷狮,你不觉得你今天话有点儿多吗?你看到卡米尔那个惊恐中带着嫌弃的眼神了吗!

人家幼驯染都没有说话,就你话多。

【你把我turn on的那一天

我睁开眼 见了你第一面

null

null

“哟,是初见。”凯莉咬着嘴里的棒棒糖。

—TBC—

我也不知道我一个主磕瑞金的,为什么给雷总的戏份总是这么多。😂

评论(26)
热度(678)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紫伊_浅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