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金,喜欢空。
喜欢亮晶晶明晃晃像太阳一样的少年

【all金/阅图体】在?何迫众! (一)

★cp:all金(有的不明显) 雷祖

★凹凸众人看表情包

★尽量不ooc,但是吧,本来就写的是偏沙雕的可能最后还是会ooc吧……

★时间线:金刚来大赛那天

★出场是想到谁,谁出场

★ 目录 

★去掉废话,本文2k+

—正文—

与往日一样,凹凸星上各个参赛者都正在刷积分,刷积分,刷积分……

但是!

今天不知道怎么了,那些个裁判球满凹凸星的乱跑,用萌萌的声音大喊着,“请各位参赛者去大厅集合!!!”

就连终端,一打开除了巨大的红色感叹号和“请前往大厅集合”七个大字儿以外,再看不到其他。

·

“碰——”又是两个小裁判球“惨死”在雷德手中。

虽说裁判球的本体是机器并不会死,只要记忆代码还在,某种意义上可以无限重生,但是雷德这种狂破坏小裁判球的行为,真是闻者落泪,见者伤心。

“都安静点儿,别吵到嘉德罗斯大人休息。”雷德嘴角带笑,若是忽略他拽着裁判球的机器耳朵就往出扔的举动,那场面倒也挺和谐的。

蒙特祖玛并不言语,全程定定的看着,偶尔有那么一两只漏网之裁判球,她都会面无表情的一羽蛇挥过去砍成两半。

于她而言雷德的行为并没有多大不当,裁判球而已,在这个天天都有生命消逝的凹凸大赛谁能有那么多的好心去发散,现今她所在意着的只是那唯一的“王”,“王之典范”——嘉德罗斯。

……还有……那不知道什么时候融入自己生活的红发呆子。

“嘉德罗斯大人。”蒙特祖玛远远地望见了从赤焰山上下来的嘉德罗斯,毕竟在一片火红的山上,那抹金黄是那样耀眼。

蒙特祖玛立即运起原力向嘉德罗斯所在奔去。

蒙特祖玛在走之前转身对雷德说道,“雷德,跟上。”随后就几个闪身走远。

本来还玩儿裁判球玩儿的不亦乐乎的雷德立马扔下了手中的两个裁判球,也不管待在一大堆裁判球残骸里瑟瑟发抖的幸存球了。

“祖玛,祖玛等等我!”雷德大声的喊着追上。

·

“嘉德罗斯大人。”雷德和祖玛两人恭恭敬敬道。

也正是走进蒙特祖玛才看见嘉德罗斯手中提着一个裁判球。那个裁判球在嘉德罗斯的手中不断挣扎,妄图摆脱掌控。

“嗯。”嘉德罗斯打了个哈欠,懒懒的应道。

“去凹凸大厅!”嘉德罗斯手大罗神通棍直指凹凸大厅,简单明了的下达命令。

既然是大赛通知,那格瑞应该也去,这倒是省了找格瑞的功夫。来打一架吧,格瑞!

“是,嘉德罗斯大人。”

不止嘉德罗斯三人小队向着凹凸大厅前进,其他参赛者亦是。很快,整个大厅就乌泱泱站了一大堆参赛者。

“大哥,小心为上。”雷狮海盗团所在,身为军师的卡米尔开口提醒。

雷狮知道卡米尔的衷心,也不会扶了他的面子,“知道了,卡米尔。”

而帕洛斯则哄骗着不断想找人打架的佩利。

远处传了大赛第一的喊声,“格瑞,来,打一架!”

格瑞并不理他,“无聊。”

“那可,由不得你。”嘉德罗斯直接手握大罗神通棒冲了过去。

大赛第一和大赛第二的世纪大战开始,但我就不废话那么多了,看过动漫的都知道,照我这样描写下去,不知道得用几章,那些大家都知道的通通略过。

“格瑞!”从坠毁的飞船上下来的金飞扑向格瑞,但被格瑞无情的挡住。

然后让我们再略过一些……

“咳咳,各位参赛者好,”丹尼尔的身影由大赛投影出,“接下来的凹凸大赛会由另一位大人全盘接手一段时间。”

说完,丹尼尔的投影就消失了,换了另一个人。

“各位好啊,”此人一头黑色的长发,头顶同丹尼尔一样顶着一个光环,与丹尼尔不同的是,他的光环是金色的且中间的形状如同流动的水。

这人发话干脆利落,可说出来的话就不怎么中听了:“接下来的凹凸大赛会有很长一段时间由我接手,在此期间任何人都不得离开凹凸大厅。”

“什么嘛,不准离开凹凸大厅,我怎么刷积分?我可不是某些怪物积分多的是。”

“我还没进前100,不让离开凹凸大厅,那我该怎么办?”

“他当他谁呀?大天使裁判长丹尼尔都不敢这样。”

“喂,让我们出去!”

排名没有进前100的人都急吼吼的在那喊,反观进了的都很安静。

“格瑞,他是谁呀?”金拽了几下格瑞的衣角,小声问道。

格瑞皱眉,一只手将金揽到身后,做保护状,“不知道。”

“哦哦。”对于格瑞的保护金避开了,他走到格瑞身旁与他并排站着。

明明我都不是小孩子了,格瑞还这么护着我,明明,明明我也可以保护他的,金有些气愤的想。

那人饶有兴味的看着一切,轻飘飘道,“你们还真是恬燥。”神色愈发危险。

“敢问你们哪来的勇气这样和我说话,”那人嘲讽,“噗嗤,太高看自己了吧。”

“由现在起,全面封锁凹凸大厅。”

随着那人一声令下,涌出一大堆执法机器人将大厅里三层外三层团团围住。

“一切东西会有大赛人员提供,你们的任务只要看大屏幕就可以了。”

那人的投影消失,同时屏幕上出现了一张图片。


“……”雷狮沉默。

一旁的卡米尔同样沉默,“大哥……”

帕洛斯也沉默了,佩利也,不对,佩利没有沉默。

“帕洛斯,帕洛斯,雷狮老大怎么在上面?”佩利疑惑的问,声音很大,可以说传遍了整个凹凸大厅。

帕洛斯一愣,然后有细密的汗珠自额头溢出,“闭嘴,蠢狗。”雷狮瞪着他的神色仿佛在说,佩利再敢多嘴一句你们就完了。

“可是,帕洛斯,雷狮老大……”佩利想继续说下去,但被雷狮杀气腾腾的一撇,瞬间没声,大概是出于犬类的某种本能,他总觉得继续说下去会死的很惨。

尽管他一直想找雷狮老大打一架,来决定谁才是这个团的老大。

—TBC—

他的剧情超少,开头一段,结尾一段,请放心。

评论(27)
热度(4725)
  1. 共56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紫伊_浅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