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金,喜欢空。
喜欢亮晶晶明晃晃像太阳一样的少年

【魔道阅读体】 此间无你(四)

★cp:曦澄 忘羡

★到时候阅读的是从澄视角写的,所以这个阅读的内容也得我自己写(瘫)

★缘更!缘更!!缘更!!!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可能会偏澄,但坚决不黑不怼任何一个人物(某些人除外)

★今天大蓝蓝依旧没有出场呢~

—正文—

金家?!

好啊,真是好啊!

虞紫鸢杏眸微眯,杀意隐现。

“金光善!”虞紫鸢暴怒,紫电瞬间抽出,空气肉眼可见的扭曲了一下,本不可能打到金光善的鞭子狠狠地抽在他的背上,整个空间回荡着金光善的惨叫声。

没有一人阻止,只觉得他罪有应得,不少当了母亲的女修恨不得上去帮忙踹上几脚。

〖“很好,”金光善笑着,明明一张脸长得也算俊朗,可偏偏显得油腻,“这件事差不多了,以后只需稍微的推波助澜即可。”

“接下来才更重要,要是泄露出去……”

什么后果不言而喻,肯定是死路一条!

“属下明白!”几人齐声答到。

“其实也不难,只要让那位江夫人流产就行了。”

“……宗主,……这!”〗

良久,才有人开口道。

“……真没想到,原来我也只以为金家宗主好色而已,如今,啧啧啧。”

“真是惨忍,那孩子才成型吧!”

“也下的去手。”

〖金光善不再多言,挥挥手让他们下去。

一众遵命。

金光善这厢主意打的倒好,只想着虞紫鸢这胎一滑,不论怎样多少会生些元气,难以再孕,若最后江家无子也只能传位给他们的长女江厌离了,到时子轩再把那江家长女一娶那整个江家就是他的了。

一想到这儿金光善笑意是忍也忍不住。

此刻的金大种马并不知自己这一举动引发了多严重的蝴蝶效应,甚至使整个修真界陷入苦难与危险之中。〗

……

“这江家也太惨了吧。”

这时众人都难免同情起江家来。

本只是帮女儿找了个夫君,谁会想到对方竟然有这么大的野心。

啧啧啧。

金夫人远远地望着曾经的闺中好友,想开口又不知从何谈起,‘对不起’太轻,又太重。

作为往昔的闺蜜,金夫人当然知道虞紫鸢绝对不可能原谅金光善,同时她也知道,这段友情已经无法弥补。

【站住!】

“?”

又怎么了?

人群中一阵骚乱,很快就腾出一大片空地,其中就金光善一人尴尬地待在原地,想要重新混进人群却被拔地而起的藤蔓紧紧缠住,动弹不得。

所有人离他更远了。

“放开我,放开我!我是金家宗主,你没资格这么做!劝你赶紧把我放开!”金光善大喊。

“啊!!!”

藤蔓上出现一根一根的刺,狠狠扎进了金光善的身体里,这也难怪他会大叫,殷红的血只流出一丝,便凝固了。

金子轩看着父亲,终究还是心有不忍,刚要开口求情,就被金夫人拦住了。

【金光善老子劝你他妈的不要再喊了!】

【喊的我闹心烦。】

天道现在彻底放弃了维持自己所谓的形象,想来想去还是骂他最痛快。

【你再喊我拔了你的舌头信不信?!】

【要不是后面还有你的戏份,你早就狗带了!】

众人:……这怕不是个假的天道。

————————————

大家觉得温家人到底要不要放进来?日常纠结。

@过眼云烟 @蓝涣是江澄的❤ @洋洋的可可  @至清欢 

@夕四  @金华  @巍澜深秀   @流云惊梦   @甜甜的甜甜  @巫晚  @回家养叽  @原谅我眼里满是人间烟火   @一季樱花    @藏在世界的尽头   @金氏女秦愫  @江晚羡 @辞'卿  @余渡.    @321  @桑仪一生推  @熏风入弦  @墨音  @江风吹晚吟  @蓝曦臣的江晚吟  @唯爱江晚吟  @鴻語  @江晚愁虞  @排骨顿土豆 

评论(65)
热度(30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紫伊_浅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