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金,喜欢空。
喜欢亮晶晶明晃晃像太阳一样的少年

魔道应援词……应该?

魏无羡:

1.生前哪管身后事?浪得几日是几日?

2.是非在己,毁誉由人,得失不论。 

3.自以为心若顽石,却终究人非草木。

4.天子坛中寻一笑,枕月云深魏无羡。 

5.虽修非常道,但行正义事,于情于理,当致谢意。 

6.你特别好,我喜欢你。 

7.我见诸君多有病,料诸君见我应如是。

8.管他熙熙攘攘阳关道,我偏要一条独木桥走到黑。

9.生不悔入魔道,来世共饮天子笑。

10.本应少年郎,无羡又无优。

11.做自己便可,何须羡他人。

12.魏无羡,你信不信,就算你不招惹是非,是非也会招惹上你,要救一个人往往束手无策,可要害一个人,又何止千百种法子。

13.前半生随便,后半生陈情,世上再无云梦爱笑少年,只有夷陵老祖魏无羡。

14.灵气是气,怨气是气,怨气为何不能为人所用?

15.春风吹,战鼓擂,夷陵老祖怕过谁!


蓝忘机:

1.我想带一人回云深不知处,带回去藏起来,可是……他不愿。 

2.为遇一人而入红尘,人去我亦去,此生不留尘。 

3.全世界只为你一人唱的曲,今生成为我认出你最好的证明。 

4.未知全貌,不予置评。

5.问灵十三载,等一不归人。

6.汪叽:一朝断网十三年,连上WiFi就天天。

7.忘却机巧心,为谁破雅正。

8.断头不断袖,断袖不做受。

9.愿舍肆千清规入尘,护君一世长安。

10.但求几坛藏酒疯魔,执手此生风流。

11.酒很香,很醇,也很辣,大概能明白那个人为什么会喜欢。

12.天天就是天天。


忘羡:

1.陈情浓陈酒,忘机可忘忧,有酒无羡仙人游。

2.无人懂魏无羡的痛,无人知蓝忘机的情。 

3.云深不知处,不忘往事,不羡仙侣。 

4.世有忘机琴,问灵不止息,彩衣一壶酒,云深处痴人。

5.绵绵思远道,远道不可思。 

6.采之何所遗,所思在远道。

7.夷陵心留属,十五年华匆,陈情唇边默,过眼逢避尘,忘记琴声渺,问灵一曲沉,问灵十三载,等一不归人。

8. 云梦双杰手牵手,谁先脱单谁是狗,为了蓝湛狗就狗,谁要和你手牵手,你有蓝湛你有种,再回云梦就放狗,你要放狗就放狗,我抱蓝湛你抱狗。

9.天下人的姑苏双壁,两个人的云梦双杰,一个人的云梦双杰,再无云梦双杰,姑苏双壁的云梦双杰。 

10.姑苏醋王一杯倒,夷陵三岁见狗怂。 

11.忘羡一曲远,曲终人不散。

12.喝他喝过的酒,受他受过的伤,种他种过的思追,气他气过的蓝启仁,养他养过的兔子,看他看过的小黄书,画他画过的妆。

13.只羡忘羡不羡仙,说是天天就天天。

14.云深夜阑拥月色,少年携酒晚归程,酒香醉情抬眸间,白衣翩立似惊鸿。


薛洋/晓薛/薛晓:

1.无情的薛洋尚可独活,有情的薛洋必死无疑。 

2.世人皆叹蓝忘机问灵十三载,等一不归人无人。无人唏嘘薛洋守义无人城,候不归魂。 

3.薛洋的小指断了,月老怎么牵线呢? 

4.人间欠我一颗糖,我却只有砒霜付以人间。 

5.空城守八载,等一不归魂。 

6.谁知道骗你的,你都信了,不骗你的,你反而不信了呢?  

7.薛洋的心是黑的,心尖上却放着一个干干净净的晓星尘。 

8.若我曾被珠玉珍视,何须与草芥为友邻。 

9.他的一生很苦,却极爱吃糖。 

10.愿你来世,晓天,晓地,晓星尘。 

11.月老的红线牵小指,一定因缘,爱神的情箭射情人,一见钟情,可是……薛洋断了指,道长盲了眼。 

12.七岁断指断了他的善,死前断臂断了他的恶。 

13.愿我来生,永沉黑暗,不入星辰;愿他来世,明月清风,不染俗尘。

14.一人身死魂魄落,一人为亡心疯魔。 

15.手指是自己的,命是别人的,杀多少都抵不过。 

16.亦恶亦怜薛成美,半生恶尽半生痴。

17.人生八苦,生老病死,求不得放不下皆被薛洋所占。 

18.盲眼怎把人心看,断指何来红线牵,各以终得浮世伴,却是削骨霜降寒。

19.只道我罄竹之罪难书,道长可知我求而不得的苦。 

20.我对你最大的爱,便是将自己活成了你的模样。

21.薛洋他们若不要你,我要你,你看我也有糖……我知道,我不是晓星尘……

22.薛洋也曾见过美好的人间,尽管那是他偷来的。

23.薛洋有心,可道长不信。

24.虎牙少年郎,断指爱吃糖。

25.十恶不赦,笑里藏刀。

26.君本成人美,爱憎埋心间。

27.有人说薛洋的小指断了,月老的红线缠不上他,所以今生只能独守一死城。

28.所求不可得,所恨不可抑。两人同瑟缩,好过我伶仃。成美二字配我,想来多是嘲讽。

29.他在最懵懂的年纪被伤,失了善;却在最好的年华终结,断了恶。

30.“何为薛洋?”

“爱糖 断指 小虎牙”

“可否再具体?”

“义城 心盲 锁灵囊”

“可否再具体?”

“降灾 霜华 守八年”

“可否更具体?”

“恶人 断臂 握碎糖”

“仍是不解”

“晓星尘”


晓星尘:

1.君本天上星,却为地上尘。

2.霜华敛去君珍重,再无明月送清风。

3.世事不是都一定要分个黑白明了,你我皆放下,已如此重要。

4.晓星尘

一歉阿菁,割舌剜眼,来世还你灿烂笑容。

二歉子琛,亲手绝命,来世与你仗义相重。

三歉苍生,本无罪宗,星尘从此不复光明。


江澄:

1.江晚吟,终是孑然一身,独守那云梦,执茶两杯却不知是给谁…… 

2.莲花有傲骨,澄心意仍旧。

3.一身傲骨从未销,剑走偏锋何足道。 

4.生老病死,八苦之四,众生必经,江澄亦是。 

5. 云梦莲花晚吟归。 

6.何为江澄?紫电、三毒、莲花坞,可否具体?自负、不甘、字晚吟,可否再具体?十三年擦拭陈情,却是孑然一身。

7.生来一人,去时孤身,便是江澄其人。

8.薄暮将近晚,听闻谁吟诗。

9.独持一家,刻骨三毒,至亲五位,余生一人。

10.姑苏双壁仍在,云梦已无双杰。

11.一身傲骨自前行,莲花一梦江晚吟。

12.执一笛陈情,寻魂十三年。


蓝曦臣:

1.万里赴泽芜,君子皎如珠。

2.红云透晨曦,帝醒臣未眠。


曦澄:

1.曦澄晓时烟,时过境未迁。        

2.万里泽芜,回首澄心。

3.天下人的姑苏双壁,两个人的云梦双杰,一个人的云梦双杰,再无云梦双杰,姑苏双壁的云梦双杰。

4. 云梦双杰已不复,曦臣愿你一壁情,不知晚吟情可悦,曦澄天长地长久。

5.青青子衿,悠悠我心,但为君故,臣吟至今。

6.曦为朝,晚为暮,曦澄为朝朝暮暮。

7.曦月长照晓风去,澄江方迎初岁来。

8.曦澄佳偶自天成。

9.澄心予你,此生不涣。

10.曦汝一生,澄吾芳华。

11.风起泽芜,雪落三毒。

12.涣然冰释,澄澈清明。

13.曦光引情意,澄水映相思。

14.曦澄绕时烟,时过境未迁徙。

15.光风霁月泽芜君,三毒圣手江晚吟。

16.款款温柔蓝曦臣,冷厉傲娇江晚吟。


金子轩:

1.傲娇一时爽,追妻火葬场。

2.不是的江姑娘!不是我母亲!不是她的意思!不勉强,我一点儿都不勉强!是我!是我自己!是我自己想要你来的!

3.金孔雀,以最快的速度爱上师姐,以最快的速度跟师姐结婚,以最快的速度生下金凌,以最快的速度离开人世,金子轩!风一样的男子!


江厌离:

1.江家有女,家姐厌离,叫长相守的,却恰恰分离。

2.娇女厌离别,莲坞不再见。

3.莞尔一笑泯恩仇,蕙质兰心江厌离。

4.多情人终落无情名,厌离者终将分离。

5.全世界最好的师姐。


金凌:

1.朱砂印金袍,如兰浅幽香。

2.兰生幽谷,无人自芳。

3.君子如兰,空谷幽香。

4.谦谦君子,幽幽如兰。

5.我就是有娘生没娘养怎么样!轮得着你们来管教我?!


蓝思追:

1.思君不可追,念君何时归。


追凌:

1.君子如兰,思之可追。

2.君子如兰茶未满,旧时思追酒已温。


宋子琛:

1.负霜华,行世路,一同星尘,除魔歼邪。

2.窗外子规啼,骄然如天琛。

3.待他醒来说“对不起,错不在你。”


温宁:

1.琼浆一杯尽,月光映玉林。

2.白衣冉冉温琼林,恶名昭着鬼将军。

3.众人皆知鬼将军,谁识白衣温琼林。

4.雪藏数十年,等首召唤曲。


聂明玦:

1.明玉雕成玦,决绝以示人。

2.孤傲一世,赤峰一念。


金光瑶:

1.金星雪浪,一世敛芳。

2.月光洒清辉,小谭似瑶池。

3.“何为金光瑶” 

“眉间朱砂,笑脸迎人” 

“可否具体” 

“娼妓之子,机关算尽” 

“可否再具体” 

“杀父杀兄,杀师杀友” 

“终是不解其意” 

“‘可我独独没有想过要害你。


聂怀桑:

1.幼时怀中笑,窗外桑正碧。

2.我本不晓人间事,后来一问三不知。

3.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

4.万般皆是命,半点不由人。

5.天下为局,苍生为棋,一棋

继下,全局皆愚。

6.此局很大,大到算计了所有

人;此局很小,小到只为一个

人。

7.翩翩佳公子,执扇谈风月。

换刀作笔笺,仍可动江山。

8.低调低调,聂导驾到,不要掌声,只要尖叫。

9.案中执笔少年,一扇开天光,一笔破天道,生死一瞬间。 


绵绵:

1.青绿色温柔,幼羊唤绵绵。

2.绵绵思远道,远道不可思。


阿菁:

1.幼时唤阿娇,菁菁草掩门。


温情:

1.渡人难渡己,医者难自医。

2.其实自始至终,被挫骨扬灰灰飞烟灭的,只有温情一人。

3.温柔情不负,炎阳红袍艳。


藏色散人:

1.你要记得别人对你的好,不要去记你对别人的好,人心里不要装那么多东西,这样才会快活自在。


义城:

1.义城有三盲:真盲,假盲,心盲,何等凄凉。


恶友:

1.因为恨生,所以降灾。


全员:

1.

明月清风晓星尘,十恶不赦薛成美。

年少轻狂魏无羡,雅正从容蓝忘机。

温柔如斯江厌离,孤身一人江晚吟。

红衣如女唤温情,白衣羞涩为温宁。

知道世事本无常,却是明明自有定。

2.

红衣如火唤温情,白衣羞涩温琼琳。

刀锋若冷清明玦,折扇不知怀桑心。

天妒厌离意难平, 永隔子轩情不尽。

云深景诚仪守真,莲花一梦独晚吟。

亦恶亦怜薛成美,魂碎孤城情有菁。

明月清风晓星尘,傲雪凌霜宋子琛。

敛芳瑶琴金光散,泽芜洞箫蓝曦臣。

君子如兰茶未满,旧识思追酒已温。

红尘焉有忘机语,梦醒愿为无羡人。

终是一曲意难平,此生无悔入陈情。

3.

夷陵老祖魏无羨

姑苏醋王蓝忘机

宇宙最直江晚吟

读弟机子蓝曦臣

两米七零金光瑶

五马分尸聂明玦

十恶不放薛成美

上善若水晓星尘

没事龙套蓝景仪

全局大佬聂怀桑

被埋在地蓝思追

做娇小姐金如兰

世界最好江厌离

妙手回春温情姐

幸福美满罗青羊

家规四干蓝启仁

有眼不识金子轩

宇宙可爱温琼林

白瞳精灵小阿菁

白雪道观宋子琛

口是心非虞紫鸢

世家长辈江枫眠

查萌哈士奇仙子

最亮灯泡小苹果

4.

终是薛洋断了臂,失了糖与锁灵囊。

终是道长自了刎,世间再无晓星尘。

终是阿箐碎了魂,白瞳少女不复归。

终是宋岚归了尘,再无清风明月伴。

终是蓝湛动了情,你是老祖亦是妻。

终是魏婴动了情,你是初心亦是夫。

终是三娘亡了人,再无嘴硬却心软。

终是江澄独了人,再无云梦那双杰。

终是金凌归了家,再也不知该恨谁。

终是子轩亡了魂,宁负江家不负你。

终是师姐厌了离,再无莲藕排骨汤。

终是师姐挡了箭,世上无人唤阿羡。

终是江澄持紫电,余生独自一人走。

终是三娘亡了命,走向云梦火海中。

终是枫眠穿了心,心爱之人在眼前。

终是魏婴执陈情,世上走尸听他命。

终是温宁成了尸,再无翩翩少年郎。

终是怀桑使了计,算尽天下只为兄。

终是金凌落了泪,究竟不知去恨谁。

终是薛洋失了臂,失了糖和锁灵囊。

终是道长自了刎,世间再无晓星尘。

终是阿箐碎了魂,白瞳少女不复归。

终是宋岚归了尘,再无明月清风伴。

5.

肆意风流的魏无羡死了,活下来的是夷陵老祖魏婴;

傲娇开朗的江晚吟死了,活下来的是三毒圣手江澄;

胆小可爱的聂怀桑死了,活下来的是幕后Boss聂导;

温润善良的温琼林死了,活下来的是鬼将军温宁。


十憾一:

一憾不能护金光瑶于少年

二憾不能逢薛成美断指前

三憾不能救江厌离命悬一线

四憾不能保温琼林白衣不变

五憾不能全魏无羡鲜衣怒马间

六憾不能免蓝忘机甘苦十三年

七憾不能还晓星尘以清平忘冷暖

八憾不能算江晚吟问余生竟孑然

九憾不能别尽千帆久终有缺月成圆

十憾不能今生遇见你们


十憾二:

   一憾不能护金光瑶于少年

   二憾不能遇薛洋断指前

   三憾不能救江厌离命悬一线

   四憾不能保温琼林白衣不变

   五憾不能全魏无羡鲜衣怒马间

   六憾不能免蓝湛甘苦十三年

   七憾不能还晓星尘以清平忘冷暖

   八憾不能算江晚吟问余生竟孑然

   九恨虞夫人终是到死却还听信了世人言

   十憾……你我终是书外人…


变化

都说魏婴丧心病狂,谁知从前那个阳光善良的少年

都是蓝湛从容死板,谁知从前那个天真爱笑的少年

都说薛洋十恶不赦,谁知从前那个爱吃糖的小孩

都说温宁恐怖至极,谁知从前那个胆小温柔的公子

都说江澄脾气暴躁,谁知从前那个爱开玩笑的公子

都说金陵性格傲娇,谁知从前那个乖巧听话的小孩

都说蓝思追自来熟,谁知从前那个胆小怕事的小孩


我还是很喜欢你

我还是很喜欢你,像蓝湛问灵,思念成疾

我还是很喜欢你,像魏婴入魔,身不由己

我还是很喜欢你,像江澄执笛,深藏心底

我还是很喜欢你,像玄羽献舍,失了自己

我还是很喜欢你,像怀桑布局,费劲心机

我还是很喜欢你,像仙子追你,天性而已

我还是很喜欢你,像江澄抽你,没有道理

我还是很喜欢你,像曦臣读弟,不差毫厘

我还是很喜欢你,像薛洋吃糖,百吃不腻

我还是很喜欢你,像星尘献目,由愿而已

我还是很喜欢你,像蓝湛藏酒,不可思议

我还是很喜欢你,像魏婴怕狗,有理有据

我还是很喜欢你,像江澄拍你,没有道理

我还是很喜欢你,像蓝湛偷鸡,不可思议

我还是很喜欢你,像魏婴吹笛,潇洒不羁

我还是很喜欢你,像天使温宁,不离不弃

我还是很喜欢你,像温情挫骨,甘愿扬灰

我还是很喜欢你,像子琛独行,再无归期

我还是很喜欢你,像子轩追妻,真香定理

我还是很喜欢你,像四千家规,让人窒息

我还是很喜欢你,像薛洋守城,不问归期

我还是很喜欢你,像春山遗恨,缠绵不已

我还是很喜欢你,像思追被种,情非得已。

我还是很喜欢你,像避尘剑鞘,不可言喻。


一日,魏无羡和走尸开会。

魏无羡:“云梦江氏”

走尸们:"全是傲娇"

魏无羡:“姑苏蓝氏”

走尸们:“披麻戴孝”

魏无羡:“兰陵金氏”

走尸们:“全长不高”

魏无羡:“清河聂氏”

走尸们:“全死得早”

魏无羡:“夷陵老祖”

走尸们:“本书大佬”

魏无羡:“很好,散会!”

——————————

这是伪更,实在是懒得更新啊!(:3_ヽ)_

评论(5)
热度(264)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紫伊_浅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