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金,喜欢空。
喜欢亮晶晶明晃晃像太阳一样的少年

【魔道阅读体】 此间无你(二)

★cp:曦澄 忘羡

★到时候阅读的是从澄视角写的

★缘更!缘更!!缘更!!!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可能会偏澄,但坚决不黑不怼任何一个人物(某些人除外)

★所以说我干嘛要作死开坑啊!我现在删还来的急吗?!

★从这章开始不管讲不讲的到,我都会打江澄、曦澄标签,占tag抱歉

—正文—

     【先认识一下,吾乃天道。】

  “!!!”

  天…天道?!

  刚刚谩骂过天道的人可谓是恐惧加恐惧,努力收敛气息,恨不得找条缝钻进去,只求不被天道注意到。

  不过嘛,作死乃人之本性,总有那么一些人忠于作死……

  “呵!你说你是天道你就是了?那我还说我也是天道呢!”

  “温狗,速速出来送死!”

  ……

  【天真!】

  再一次有修士飞出,下场惨烈,惨叫声在整个空间回荡,令人毛骨悚然。

  【汝不知道吧,在“世界”里死的人可是没有轮回的,要是惜命就别再说了,不然吾可不能保证下一个死的是谁。】

  “可…可那也不能草芥人命。”

  【草芥人命?在吾眼中汝等连蝼蚁都不如,何来草芥人命之说?】

  【况且论草芥人命,汝等做的可比吾好。】

  明显的嘲笑之意使许多人气的牙痒痒,但又不敢轻举妄动。

  一众看着被冰冻的修士尸体的冰雕碎成粉末,不是想象中的血色,而是冰蓝色的。

  冰蓝色的冰雾向众人袭来,它是绝美的,一种令人窒息的美丽。

  冰雾逐渐气化,在极冷的那边显露出三座巨大的冰山,冰山极为通透,冰芯中冻着的人样貌格外清晰。

  三座冰山,第一座是姑苏蓝氏二公子蓝湛 蓝忘机的尸体,第二座是云梦大弟子魏婴 魏无羡的尸体,而第三座则是身穿江家校服但又没有人认识的人的尸体, 穿的还是江家嫡系的校服,这就很奇怪了。

  【这些可都是因为各种原因死去的气运之子。】

  “这……”蓝启仁不由自主的向前几步,眼看就要走出冰火交互的安全区域了。

  这时好不容易才从人群中挤出来的蓝曦臣大喊道:“叔父,不要!”虽有失雅正之风,不过在生死存亡之间显得也没那么重要了。

  闻言,蓝启仁脚步顿了顿,转身回头,言语中尽是苦涩,道:“曦臣,那是忘机啊!”

  “我……”蓝曦臣当然知道那冰块里冻着的是蓝忘机,可他不能眼睁睁看着自己的叔父自己现在仅存的亲人陷入危险中。

  要知道之前进入那片区域的人无疑都冻成冰山,瞬间毙命!

  【唉。】

  即是同情,亦是惋惜。

  一时间现场超低压,让人喘不过气来,尤为云梦江氏、姑苏蓝氏为主,两大家族目光灼灼的盯着冰山里的“人”,或者严格来说是尸体。

  江氏弟子皆是悲愤交加,悲,大师兄的死亡,愤,温家的猖狂,以及自己的弱小与无能为力。

  虽面上不显,可江枫眠心里终究是痛的,当年他无法护住长泽夫妇,如今自己竟然连他们的唯一的孩子也没护住。

  那紫衣少年也给江枫眠带来了巨大的冲击,不论其他,就单看那眉眼,只能赞一句,像,太像了,和三娘子如出一辙。

  要是当年那孩子没早夭,现在应该也这么大了……

  【可悲,可悲。】

  虞紫鸢整个人还是楞着的,她在想魏婴那小子的尸体不还在玄武洞吗,不过转念一想,也是那个天道把我们这么多人都弄过来了,哪儿还差那搬尸体的力气!

  不过……

  虞紫鸢只觉得身体里有一种力量在叫嚣,让她向前,让她仔细去看看那第三座冰山封着的紫衣少年。

  【要走近看看吗。】

  嗯?!

  虞紫鸢惊愕的抬头看了看上空。

  他竟然能猜出我的想法!

  这个猜测让虞紫鸢皱了皱眉头。

  不语。

  【不用猜了,吾乃天道知道你在想什么不是很正常吗。】

  【所有要离进点看吗。】

  “……看!”

  虞紫鸢不知道自己看了会怎么样,她只知道自己如果不看就一定会后悔!

  虞紫鸢一步步向前,逐渐靠近‘禁区’,旁人不由得为她捏一把汗,这万一出现问题,要的可是命!

  “三娘,别在向前走了……”

  江枫眠企图拦住虞紫鸢,不让她继续向前,还未近身,就被化为鞭型的紫电抽远了。

  “江枫眠!我的事不用你管!”

  虞紫鸢无视旁人的窃窃私语,继续向前,待江枫眠被紫电抽过的麻劲过去后,再一次追上去。

  他打定主意,一会要真出现什么意外的话,他第一时间冲上去,无论如何救下三娘!


—TBC—


文中的“世界”指所有世界的尽头。

在我的脑海里这篇文已经完结了!所有我要咕咕咕!

看着还在增长的粉丝一丝良心不安,所以跑来更文了。

@过眼云烟 @夕四  @金华  @巍澜深秀   @流云惊梦   @甜甜的甜甜  @巫晚  @回家养叽  @凌  @原谅我眼里满是人间烟火  @云梦  @君倾  @一季樱花  @精分蛇精病  @是阿珂吖🐈开学暂退  @藏在世界的尽头 

熬夜你好,熬夜再见!

评论(55)
热度(43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紫伊_浅夏 | Powered by LOFTER